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跑?”王沥川轻笑了一声很是不屑,现在的王沥川已经拥有了绝对的速度,时空忍术等等,现在有敌人在他面前妄图仅凭速度逃跑,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跑哪去呀?”王沥川带着一个玩味的笑容,突然出现在了次郎坊的面前。

    “怎么可能?”次郎坊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王沥川显得惊骇无比。因为刚刚他召唤石巨人时还特意选择了一下通灵兽的位置,以及王沥川所在的方位,特意用召唤出来的石巨人挡住了王沥川的视线以及行动路线,实在是不明白王沥川怎么能够瞬间出现在自己面前。回头看去却发现了更为让他惊恐的一幕。

    原来他通灵之术·石巨人召唤出来的石块巨人正飞在半空中,次郎坊以为王沥川把石快巨人打飞的。

    但王沥川其实没有伤害那个通灵兽,只是简单的把它扔到一边,毕竟王沥川还想要它当自己的通灵兽,万一打死了通灵不出来就尴尬了。

    “嘭~”的一声,石巨人在空中就消失不见了。通灵兽也是有智慧的,面对这种情况直接就怂了。

    “咳~”但次郎坊却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惊讶了,一阵剧痛突然从肚子袭来,王沥川一拳打在了次郎坊的肚子上,瞬间他丧失了全部的力气,感觉整个身上的骨头架子基本都被震碎了,然后缓缓的倒在了地上,眼神中充满了绝望。

    “那个~刚才那个召唤兽哪弄的?”王沥川对着趴在地上的次郎坊问道。

    “沥川大人对那个通、灵兽有兴趣?”次郎坊痛苦的说道,眼神瞬间明亮了起来,虽然召唤兽和通灵兽不是一个名词,但次郎坊还是懂了,王沥川对那个通灵兽敢兴趣,心里开始在想怎么利用这个消息拖延时间,怎么给大蛇丸报信,或许还能活了下来。

    “算了,我问大蛇丸吧,看看有没有更靠谱的。”虽然那个石巨人看着不那么鬼畜,但是也说不上好看,所以王沥川准备问问大蛇丸有没有更靠谱的。

    “轰!!”王沥川就一脚踩了下去,当然王沥川控制的很好,只是弄死了他,没有弄的鲜血四溅,正常人也没有人会喜欢鲜血四溅的场面不是么?

    “你!”次郎坊却感觉有些不甘心,说好的要问通灵兽呢?说好的要严刑拷打呢?怎么直接就杀了我?所以显得有些死不瞑目。

    但次郎坊的死却引发了天气的变化。

    “好漂亮!”小樱对突然的变化感到震惊。

    “咦,云散了?”鸣人发现在次郎坊死的时候瞬间云就散了,阳光直接照射下来,显得分外的美丽。

    “怎么反而变慢了?”王沥川却发现,就在刚才他杀了次郎坊的一瞬间,反而获得的世界意志的份额变少了,本来按照王沥川的感觉,如果次郎坊死了,自己应该吞噬掉残留在次郎坊身上的世界意志量如果是10的话,但在自己杀了次郎坊却仅仅获取了0.001,几乎等效于无,王沥川有些不明白是什么情况。

    “或许他就被世界抛弃了呢?”不过作为一个心大的家伙,王沥川并没有去仔细想这是什么原因,随便找了个理由王沥川就过去了,毕竟现在去救人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不是么?

    “怎么样,丁次。”

    王沥川解决了对手之后,秋道丁次经过小樱的治疗已经清醒了过来。

    “没事了,小樱,谢谢你。“秋道丁次明白是小樱对其进行了治疗。

    “不用谢,应该的。”小樱说道。

    “还能移动吗?“王沥川走到秋道丁次的面前问道。

    “我没事,不用照顾,沥川大人,您快去前面帮鹿丸他们吧。“秋道丁次说道。

    “他怎么样?”王沥川看向小樱问道。

    “恩,经过我的短暂治疗之后,虽然还不能动,但只要休息就可以了。”小樱对于秋道丁次现在的状态有着比较准确的把握。

    “那小樱你在这里照顾他吧,我们去支援前面。”王沥川对着小樱说道,毕竟王沥川答应了纲手,要把所有人都带回去,现在如果把秋道丁次扔这里出了事情就尴尬了。

    “我没事,不用照顾,你们不用浪费战力。”秋道丁次强撑着说道。

    “没关系的,我们去不去,都无所谓的。“小樱笑着着说道。

    “为什么?”秋道丁次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小樱会这么说。

    “因为有沥川大人在啊!只要有他在,就不会出事。“小樱是知道王沥川的强大的,在她的印象中王沥川可能是她见过的最强大的人。

    “可是~”秋道丁次好想继续说,“就这么定了,鸣人、佐助、我们走!“王沥川却没给他机会,毕竟时间不等人。

    ·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