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陷入僵持之后,鹿丸明白这样下去输的一定是自己,毕竟鹿丸剩余的查克拉量有限。

    “每次临危之际都有帮手出现的可能性?”坚持了一会儿,鹿丸开始寄托希望于运气,想到上一次临危之际,被阿斯玛被救下的情形。

    “看来并不是百分之一百啊,怎么可能幻想有人来救援的可能性呢,冷静。”过了一会儿,已经快要坚持不住的鹿丸明白,那种临危之际被救情况毕竟是属于少数的,必须得赶快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否则这样继续下去自己必死无疑。

    所谓无巧不成书,就在鹿丸觉得不可能发生这种一模一样的幸运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了鹿丸的身后。

    “hi,需要帮忙么?”来人正是王沥川,看到着满头大汗,正在绞尽脑汁思考对策,明显要坚持不下去的鹿丸,王沥川调笑着说道。

    “要小心她~”听到声音的瞬间,鹿丸就解除了影子束缚术,然后满头大汗的鹿丸,向旁边跳去,准备把战场交给支援的人,这样不管来人是什么情况,自己都有反应时间。如果是支援自己的,那好说分析情况制定对策。如果是支援对方的,那自己就弄不好要死在这里了。

    “沥川大人?。”半空中看到王沥川的瞬间,鹿丸嘴里的情报就再也说不下去了,因为鹿丸知道战斗结束了,作为木叶的智囊一族奈良一族,升为中忍后的他,可是知道一些王沥川的资料的,连大蛇丸在王沥川面前都只能无奈退去,一个已经浪费了许多查克拉的-多由也,不是鹿丸看不起她,但真的王沥川对战她,就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她逃不了被轻松拿下的命运。

    “沥川大人。”多由也比鬼童丸聪明多了,也识趣多了,见到王沥川,直接就解除了咒印状态,捋了捋头发,去掉绷带的多由也显得非常了美丽,配合刚刚战斗时,脑袋上的几滴香汗,显得分外的柔弱。

    多由也是个聪明人,在大蛇丸哪里第一次见到王沥川时,她不向另外几个傻瓜那样,专注于杀人,作为一个利用幻术和通灵兽达成目的的人,她更注意观察人物性格,她自认自己虽然聪明,但是跟那种从小就被当成智囊培养的人物应该是比不了,所以面对鹿丸,她就使用实力碾压的方式进行战斗,但就是这样还避免不了陷入对方的节奏。

    但是面对王沥川她实力是不够看的,而且根据她她的分析,王沥川虽然实力属于天灾类型的,但是性格明显属于天真类型的,让她一度很是羡慕王沥川的实力。研究王沥川的性格发现,王沥川对于那种柔柔弱弱的有保护欲,所以在看到王沥川时她就决定装柔弱。

    “你笛子吹得不错。”王沥川评价道,刚其实他就听到了多由也的笛声了,感觉确实不错。

    “谢谢沥川大人夸奖,不知道沥川大人怎么来了。”多由也娇滴滴的说道,并利用自身的优势开始刺探情报。

    “箫吹得怎么样?”看着表现的柔柔弱弱的多由也,王沥川不但没有怜爱之心怦然而动,反而突然猥琐之心从心底升起,捏着她的下巴,问出了前世非常情色的一句话。

    “沥川大人如果喜欢听,我可以学呢。”多由也虽然不知道王沥川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小脸可怜巴巴的,给人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

    “这样的美人死了可惜呢,跟着我吧。”王沥川决定了,以后就让多由也给自己吹箫了,不,是,吹笛子,王沥川觉得自己也该找个女人,虽然多由也是个反派,但是慢慢调教不是更有意思么?咦好似有什么鬼畜的东西乱入了,王沥川才不是想调教什么的呢,只是觉得美女吗,死了多可惜的,留在身边可以养眼,跟调教什么的绝对没有关系,王沥川对着这个世界的天道发誓。

    “是的,谢谢沥川大人。”多由也娇滴滴的回答道,心中却庆幸自己选对了方式,至于大蛇丸?呵呵,那是王沥川和大蛇丸的事情。现在她只想获得实力并且活下去,如果未来证明大蛇丸更胜一筹,她有利于价值,大蛇丸自然不会杀她,这点她还是清楚的。

    “大人~”鹿丸表示没看懂这是什么转折,怎么突然就让多由也跟着了呢。

    “安啦,不是没受伤么?”王沥川安慰着说道,虽然对于自己临时的决定感觉有点对不起鹿丸,但是不是好好的嘛,没受伤就没事啦,王沥川才不会说出自己内心邪恶的小想法呢。

    “是。”鹿丸有些不甘心,可是又明白王沥川的性格,就没有说的下去。内心吐槽根本不是因为受没受伤的事情,而是多由也原本是敌人的好么?这么随便把一个敌人放在身边,真的没事么?

    至于其他人?佐助只关心实力,其他一概不管。害羞的雏田,只是静静的看着鸣人,眼中的爱意就是傻子都能看出来,鸣人是真傻,所以看不出来,王沥川才不会承认是被这对CP刺激到了,在看到多由也时才心猿意马的呢。

    “她跟着我们么?”在场只有鸣人这种家伙才会问出,已经确定的事实,但连世界意志都帮他保证嘴遁威力的家伙,对于不杀人是发自内心认同的。

    “对了沥川大人,快去救一下牙吧,他掉下悬崖了。”既然没法改变王沥川的决定,赶紧去支援其他人才是重要的事情,奈良一族对情绪控制还是很厉害的,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赶紧请王沥川去支援牙。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