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帅气、舒适、平稳、宽敞?”满脸疑惑的大蛇丸,听完王沥川对于通灵兽的的要求之后,更是感觉心里好似有什么东西碎了,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是对通灵兽的要求。

    “你确定?”大蛇丸以为是自己的耳朵出现了问题,有些不敢置信的再确定了一下,因为无数人找他,要力量,要生命,要拯救族人,要杀掉敌人等等,通灵兽他也帮忙改造过,但是从没有人跟他说过这种要求的通灵兽。

    “确定。”王沥川非常确定的说道,因为王沥川要通灵兽就是用来享受和代步用的,实力什么根本无所谓,特殊功能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因为他看中的根本就是不那些,所以那些对他来讲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再强也不可能比他强,如果特别特殊,反而杀了吸收后补充自己更重要。

    “最好是陆海空三栖。不行弄三个也行,关键是帅。”王沥川想了一下又补充道。

    虽然主要是用来享受,但是如果长相太吓人,那也有些为难自己的审美观,不得不说王沥川还是一个外貌协会的。

    “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呢!?”大蛇丸不明白王沥川哪里来的自信,确定自己一定会同意帮弄这种通灵兽。

    要知道,王沥川可不止是破坏过大蛇丸一次计划了,上次的木叶毁灭计划就是王沥川给破坏的,之所以愿意帮助王沥川研究他的身体,一方面是因为对王沥川的身体情况感兴趣,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获得木叶的情报,好为自己的木叶毁灭计划奠定基础。

    现在王沥川先是破坏了他的木叶毁灭计划,又破坏了他的下一次转生计划,让大蛇丸拿不到日向花火,现在大蛇丸还不知道自己去哪里找下一个转生容器呢,大蛇丸实在不知道王沥川是从哪个角度看出来自己愿意帮王沥川研究通灵兽。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不是么?”

    说着王沥川也舔了舔嘴唇,看着大蛇丸漏出一副看到美餐的变态样子,大蛇丸也终于体会到了一些,每次那些人在他手下苦苦挣扎的心情。

    “很形象的表达。”大蛇丸看到王沥川脸上突然漏出诡异的笑容,想到了王沥川变态的血继限界,大蛇丸眼角抽了抽,他不敢赌王沥川会不会杀了他。毕竟刚刚转生完现在身体本身能够发挥的威力就不多,从刚才跟王沥川交手的情况看,自己失败的可能性很大。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

    王沥川才不管那那些,我放过你可是有代价的,如果不是为了自己的通灵兽,他现在很想吞了大蛇丸的,虽然没有研究明白为什么他感觉吞了大蛇丸会获得很多的世界意志,但是如果大蛇丸非要刚下去,他也就只能杀了他了。

    “下次见面我会给你惊喜的。”大蛇丸一语双关的说道,还邪恶的笑了笑,要知道大蛇丸可是经历过多少次战争的人,虽然一次失败了,但是给他足够的准备时间,他觉得一定可以弄死王沥川。

    “没关系,只要通灵兽我满意,可以多陪你玩会儿。”但是大蛇丸以前在王沥川看来非常危险的表情,看在现在的王沥川眼里反而显得有些色厉内茬。

    王沥川突然发现自己有些变了,以前的王沥川都会尽量不去惹一些知名的人物,害怕报复,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是真的就是害怕报复,说穿了就是不自信,但是跟大蛇丸正面一站,王沥川突然觉得自己貌似升华了,如果以前的王沥川,听到大蛇丸这种日后想找麻烦的话语,绝对会想办法,彻底弄死大蛇丸,而不是简单的一笔带过。

    “好。我等着那一天。”大蛇丸眼神一缩,说完缓缓的转身准备离开

    “沥川大人,大蛇丸大人,我?”而不远处的多由也,看着两人已经准备分开,明白两人已经谈完了,马上一个闪身了过来,对着王沥川和大蛇丸欲言又止,但是她明白她必须站出来,如果不把事情说清楚,那么以后她会很麻烦的,一仆事二主是一种非常忌讳的行为。

    “你?”大蛇丸虽然从来没有把多由也他们放在心上,但是看到多由也非常完好的出现在他的面前却感谢有些诧异,接着看到单膝跪地的多由也脖子上的咒印消失,眼神瞬间变得非常锐利。

    “她,我要了,你没意见吧。”王沥川却走了过来对着大蛇丸说道。

    “哼哼~咒印是你消除的?”大蛇丸的语气略带着些不敢相信。

    大蛇丸对多由也根本不在乎,但是他在乎咒印的问题,那可是他关于永生的禁忌之术,他不敢相信居然被人破解了,而且还是在他没有发现的情况下,他感到有些棘手。

    “是呀,很轻松的就去掉了,只需要轻轻一点。”王沥川手中比划着,好似去掉咒印就是喝水般轻松。

    “好,她(多由也)给你了。”大蛇丸说完转身就走,大蛇丸心里却乱了,一个多由也在大蛇丸看来一点都不需要在乎,但咒印确实非常关键的问题,心里却开始琢磨起来一直以来他都以为自己的咒印是无解,没想到今天居然被王沥川给破解了,以后他要好好再重新研究一下了。

    “走吧。”王沥川对着跪在地上的多由也说道。

    “是沥川大人。”多由也没有废话,直接跟着王沥川走了。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