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回来了。”刚回到家里,王沥川打着招呼。

    “你回来啦。爸爸去面馆了,我叫人去通知吧。”菖蒲一脸开心的说道。

    “没事,等会他忙完的吧,省的他分心。”王沥川一边带着多由也往里走,一边说道。

    “这位是?”菖蒲看着一旁俏生生的多由也,不由得有些好奇的问道,毕竟王沥川从没往家里带过其他人,这还是第一次。

    “只是我新收的部下兼侍女,多由也,这个是我姐姐菖蒲。”王沥川向着两人介绍道。

    “菖蒲大人。我叫多由也,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多的关照。”多由也主动打着招呼。

    “你好,以后请多多照顾好我的弟弟,麻烦了。”菖蒲和多由也相互寒暄客套着。

    听到王沥川说是自己部下,菖蒲就明白多由也应该是个忍者了,想到王沥川的性格,顿时跟王沥川出任务一定是麻烦死了。

    “我饿了,姐姐有啥好吃的么?”王沥川对着菖蒲问道。

    王沥川来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年也没改掉,前世的习惯,称呼一直都是十分的随便。

    “有,我去给你拿。”菖蒲说道。

    不得不说生活在日本当男人,有能力的男人,才是真正的享受,在家里地位极高,虽然王沥川尊重女性,但是这种小活,菖蒲愿意帮忙,他也不会特意阻拦。

    “好,老地方啊~”王沥川说的老地方就是他的躺尸地点,他的房间,他的摇摇椅。

    “好。”菖蒲答道。

    “我去帮忙。”多由也对着王沥川说了一句后,也小碎步跑着去帮忙了。

    “还是家里爽啊~”王沥川躺在自己的摇摇椅上,发出了一声感慨,王沥川这个死宅,终于回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地方了,

    “呼呼~”舒服的躺在摇椅上,吹着微风,王沥川一会儿,就晃晃悠悠的睡着了。

    不一会儿,菖蒲和多由也就拿着许多吃的过来了

    “这里就是他的躺尸地了。”菖蒲对着多由也解释道。

    “睡觉的地方?”得知躺尸的意思后多由也,顿时感觉自己的节操碎了一地。

    “恩,沥川新鲜的词语很多,你接触多了就知道了~”菖蒲解释道。

    “恩~我会努力学习的。”多由也答道。

    “又睡着了。”看着睡着的王沥川菖蒲已经非常的习惯了。

    “那?”多由也却不明白王沥川现在的行为,毕竟在她看来,忍者哪怕睡着也是要有警戒心的,想王沥川这种被人近身之后一点反应没有真的看不出来,是个非常强大的忍者。

    “没事一会儿,东西放着就行,一会儿他就醒了。”菖蒲却不觉得有什么,毕竟这是很常见的一幕。

    “以后沥川大人的安危,就由我来警戒吧。”多由也小声的说道。

    “恩~那麻烦了~”菖蒲也是懂得忍者的一些东西的,所以也就没有拒绝。

    “不麻烦,这是我应该的,您跟我说说沥川大人的事吧,我以后会努力照顾好他的。”多由也对着菖蒲说道。

    “我跟你说他呀~”菖蒲小声的对着多由也说道。

    于是两个女人开始聊起了家常。

    “哎呀,到时间了,我要去拉面馆学习了,你在这里看着他吧。”菖蒲看时间过去,赶忙说道。

    ······

    “沥川大人。”再次醒来,已经是接近晚上了。看到王沥川醒了,多由也轻声的弯腰柔声道。

    “我姐呢?”王沥川动了动身上的毯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后,对着多由也问道。

    “菖蒲大人去店里帮忙了,走之前把您旁边的房间空出来给我了。”多由也对着王沥川说道。

    经过下午跟菖蒲一番对王沥川过去的了解,多由也觉得王沥川应该不会在意这些细节。

    “好。”果然王沥川随口就答道。

    “笛子我下午已经修好了,沥川大人想听什么?”多由也想到王沥川最开始想听笛子的事情,于是赶紧说道。

    “来点悠闲的就行。”王沥川拿起旁边的各种水果,开始吃。其实王沥川根本需要吃东西,可是这种口腹之欲他还是很喜欢的。

    摇椅、美食、听曲,王沥川过上了,真——顽固子弟的生活。

    ·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