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双写轮眼你能看到多远了呢?”鼬对着佐助淡淡的说道。写轮眼瞬间出现,两人开始了对决。

    “他们家族内部的事情,我不好参与,你的鬼鲛,你有什么理由。”王沥川对着干柿鬼鲛问道。王沥川觉得晓派一个手下败将来有些没意思。

    “沥川大人,我和这个珍兽也有些私人恩怨需要解决,希望您不要阻拦。”鬼鲛对着王沥川说道。

    “啊~你是···”凯一脸凝重的说道。

    “你认识么?凯老师?”鸣人好奇的问道。

    凯看着干柿鬼鲛想了半天,冷汗都出来了,最后弄出来了最后一个字。“谁?”

    “靠!!!”王沥川等人瞬间都崩溃了,你这是来搞笑的么,最后就是个你是谁?不认识就说不认识啊~

    “喂喂喂~真的不记得了么?”鬼鲛无奈的说道。

    “你···难道是····”凯貌似想起来什么。

    “似乎想起来了。”鬼鲛看到凯如此有些高兴。

    “你难道和我见过吗?”

    “看来你这珍兽,连头脑也是野兽级别的啊~这下麻烦了呢。”

    “也不麻烦,我把凯留在这里跟你打,你会让我们过去么?”王沥川玩味的说道,想看看鬼鲛和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您请便。我只是来解决私人恩怨的。”鬼鲛毫不在乎的说道。

    “可惜他不认为是私人恩怨啊~我只好解决你了。”王沥川才不管有什么呢,挡住就弄死好了,一个分身而已,非常轻松就弄死了。

    “不,私人恩怨,就应该由我自己来解决,请交给我自己吧。你们赶快去救我爱罗吧。”凯却认真的对着王沥川说道。

    “好。我们走。”王沥川说道。王沥川拍了一下凯转身就走了。

    毕竟凯说了那是他自己的事情,王沥川自然无权参与,在火影世界呆了许久,王沥川也渐渐的明白了与人沟通的节奏。

    而自己也并非保姆、奶爸,很多敌人,还是他们亲自打过才好,自己不应该去过多的影响,这样才会成长,鸣人和佐助离开王沥川后有很多成长,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外面马上就要热闹起来了啊~”佩恩感觉到王沥川等人快要到来后说道。

    “已经抽出了80%的查克拉,保险起见停止吧。”于是众人停止了查克拉的抽取,解除了外道魔像的通灵术。

    “哼~听说还有一个人柱力也在啊~可别怪我啊~鬼鲛、鼬。哈哈哈哈。”蝎邪笑着说道。

    意思很明显,觉得自己能够打败王沥川抢到九尾,把鬼鲛和鼬碾在脚底下。

    “这究竟是哪种结界呢?”小樱看着被结界封起来的洞穴问道。

    “你认为是哪种?”千代对着卡卡西问道

    “这个是五封结界吧。”卡卡西仔细看了一下后回答道。

    “恩,同感。”千代看了一下后得出跟卡卡西一样的结论。

    “这下麻烦了。”卡卡西说道。

    “怎么了?”王沥川有些好奇。

    “刚刚鼬拖住了佐助,鬼鲛拖住了凯。使得我们现在只剩下,你、我、多由也、鸣人、小樱、千代六个人。”卡卡西说道。

    “所以呢?”王沥川非常讨厌这种说吧不说重点的方式。

    “这种五封结界,将写有“禁”字的符咒贴在周围五处作为结界,除了眼前这张外,肯定还有4张。在结界范围内一切攻击无效,必须同时撕下五张“禁”字符才能解除。这样想找到另外4张就很难了。”千代继续说道

    “那么,直接打碎这个结界,会不会连累里面的我爱罗了?”王沥川关心的重点是这个。

    “这个结界是物理免疫的~~~”千代说道。

    “会还是不会?”王沥川打断了千代的话。

    “后撤,小力肯能会的。”卡卡西先示意鸣人等人后撤,然后说出了答案。

    “后撤干”千代什么两个字还没说出来,就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跑了,

    “轰!!!”只见王沥川一拳砸下。不但结界轰然消失,就连堵在门口的巨石也瞬间四散。上面的小山更是有许多巨石滚落。

    除了千代其他五个人可都是跟王沥川出过任务的,对于王沥川的玩法非常清楚,就是鸣人被坑多了,都不瞎冲了。’

    “幸亏没用太大力。”看到四散的巨石,险些砸到我爱罗,王沥川有些庆幸,王沥川一直就是担心自己用力大了,把里面连同我爱罗也打没了,救人变成了杀人,就尴尬了才听他们磨叽那么久。

    “咳、咳、咳。”躲在巨石后面的蝎和迪达拉更是狼狈。在烟雾中不断的咳嗦。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