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代婆婆,这家伙,这家伙就是蝎么?不可能如此年轻的啊!!!?不是说蝎在二十年前就离开砂忍村了me?”小樱看到蝎的的瞬间,有些不敢相信蝎居然是一个这么粉嫩的年轻人。

    “这~这是怎么回事!?居然还和以前一样完全没有长大。”看到蝎的相貌,千代也有些不敢置信。

    “怎么了千代婆婆,太感动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吗?”蝎问道。

    “也难怪,时隔二十年的重逢。”蝎看着愣住的千代继续说道。

    “蝎,你~~~”千代意识到眼前的蝎可能只是一句傀儡。

    “这要是当充气娃娃卖一定大火。”就在二人陷入一种莫名气氛的时候,王沥川却说话了。

    “这~~~~!!!”顿时这句话就瞬间使在场的几人的大脑有些当机。因为火影这个科技树点歪了的地方,充气娃娃是真的存在的。

    “我不认识这货~~~我不认识这货。”卡卡西嘴里不断低声的说道,给自己催眠。同时把头转了过去,望着什么都没有的洞穴顶部,好似只是路过打酱油的,看风景一样,也不知道一石头有什么好看的的,但是样子极度认真就是了。

    “真是太失礼了~”多由也小声嘟囔着,虽然对于王沥川各种奇葩的回答已经基本免疫了,但是对于这么污的话题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你!!!”反应过来的蝎用仇视的目光看着王沥川。

    “你什么你弄个破傀儡,人不人鬼不鬼的,有什么可装的,不服你来呀。”王沥川可是对现场有些看不下去了,真是磨叽,自己可是好久没看到菖蒲和一乐大叔了,刚要到木叶就发现我爱罗被抓了,现在我爱罗都被救了,就该赶紧结束了。

    “要不我帮你搞定他?”王沥川,看了看蝎,又看了看千代,然后对着千代问道。

    如果不是由于蝎是千代的孙子,王沥川早就动手了,只是不忍心让老人家看到亲孙子死在自己面前而已。

    “我~”千代虽然不明白搞定是什么意思,但是根据语境还是能有些略微了解的。

    “还是我自己来吧。”千代想了想还是决定自己动手。

    “不要太小看人,千代婆婆,给你看个特别的吧。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杀了他才得到的藏品。并且是我最喜欢的珍藏品。”蝎拿出一个卷轴上面面一个大字'三'。

    “三?”小樱有些疑惑。

    “这···这是···难道?”千代看到三字就有了不好的预感,可是当三代风影真的被赤砂之蝎通灵出来时,千代还是有些难以置信,因为那可是号称历代风影中最强的影。

    “怎么了?”小樱最问到。

    “那是三代风影。”千代呆呆的看着那个傀儡,下意识的回答道。

    “那是三代风影?”小樱下意识的提高了一个声调。卡卡西也震惊的看了过来。

    “现在你们还笑的出来么?”蝎有些冷峻的问道。

    “我本来就是隐居起来等死的老太婆,只是想看看你才特意强撑着出来的,因为在死之前我还有很多牵挂之事,本来···本来····”说道这里千代有些说不下去了,因为千代其实开发了——己生转生,本来是为了让蝎双亲重生而开发的忍术,以本身全部的查克拉作为媒介,把生命原原本本分给他人,同时也能让傀儡获得生命,超越死亡的禁术。想用自己的生命来,满足蝎的愿望,换回蝎父母的生命。

    “本来什么,看到三代有些激动了么?”蝎说道。

    “但是现在,我的孙儿,你仅仅是投身恶党也就算了,没想到你还背叛了村子,两次对风影大人下手!!!”如果蝎只是加入了晓,掳走我爱罗,其实,千代是不在乎的。

    毕竟她已经快死了,孙子高兴就好,我爱罗是人柱力,虽然当上了风影,但她还是不太认同,她的观念里,风影的位置只是给我爱罗安心用的,但现在却不同了。

    三代风影是蝎杀的,战争时期,三代风影突然消失,砂忍村有些失去冷静,派人四处寻找三代,使得砂忍村防御不足,让敌人趁虚而入,人员损失惨重。

    千代明白蝎是真的背叛了村子,村子是她的祖辈、兄弟、同伴、儿子,用尽生命,一起守候下来的东西,蝎背叛了他们,哪怕是她的孙子,也成为她的敌人了。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