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要仔细确定情报的真伪,就必须潜入进去,进行调查。作战计划,必须在之后再说。”

    自来也,同样明白,要突袭一个国家必然不能草率行事,否则不但突袭会不会成功不一定,就算突袭成功,没有确切的情报,后面的麻烦事情也不少,毕竟那是进攻其他国家的桥头堡,一个不好,会引发忍界大战的。

    “你一个人太危险了。”纲手不同意自来也独自一人潜入敌国,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我可是木叶的三忍之一啊。你也应该理解其中的意义吧。”自来也觉得自己既然背负着木叶传说中的忍者的称号,就应该履行其责任,哪怕知道有危险,但也会不择手段的完成任务,这就是传说中的忍者。

    听到自来也如此说,纲手一阵沉默后说道。

    “抱歉了,每次都将这种苦差事退给你。”

    “啊哈哈哈,突然说什么啊。”自来也大笑,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做火影的本来应该是你,三代以前总是说,火影应该给你,虽然现在不说了·····”纲手说道。而起也不得不承认三代说的有道理,虽然不务正业,的毕竟自来也的人生体悟和手段要比纲手高明一些。

    “我不是这块材料,平时自由散漫惯了。”自来也随口解释道,对于火影自来也没什么兴趣。

    “你一直在后悔没能阻止大蛇丸····一直都在四处调查大蛇丸的动向,所以上次三尾时,木叶才能及时发现三尾的情报吧。”纲手却明白,为什么自来也不愿意被束缚在火影的位置上,毕竟担任火影就不能随意的出村子了,火影是国家的代表,其动向受到无数人的关注。

    大蛇丸有不知道藏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里,火影潜入其他国家,被发现是要引起外交争端的,会非常麻烦。

    “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这样小说的续集也能早日面世了。”自来也认为现在的鸣人就是他要找的人,所以对于大蛇丸已经不是特别的上心了,对鸣人的殷切希望,早就大过劝回大蛇丸的意愿了。

    “现实比小说更加的离奇啊。”纲手叹了一口气后说道。

    “真是时光飞逝啊,但仔细想想,其实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现在我的职责应该变成了,为下一代做好榜样,从旁协助他们,为此可以笑着付出生命,这就是身为老人的风度吧,不能向老头子一样,现在还不服老,还要逞强。”自来也说道。

    “烦死人了,三代死老头,总是来跟我磨叽认真工作,搞的我都很少有机会翘班。”纲手想起,三代拄着个小拐棍没事就来教育自己一番,忍不住内心烦躁,又灌了一大口酒。

    “知道我总去,你还翘班。”三代却是拄着一个小拐棍又出现了。

    “烦死了,我这不是来听情报么?”纲手其实就知道三代过来了,那些话就是说给三代听的。毕竟其实纲手经常来的,这个酒馆中周围基本都是暗部什么的,今天更是根本没有其他外人,所以纲手才敢跟自来也明目张胆的讨论情报。

    “自来也什么重要的情报啊。”三代却没管纲手的抱怨,毕竟他已经听习惯了。

    自来也把晓的情报说了一下。

    “晓···能够统领那些的的家伙,实力应该是深不可测啊,自来也这样,我总觉得像是故意投入敌人的圈套啊。简直就是深入敌营。”

    “为了避免没必要的战争,就得如此啊。”自来也说道。

    “战争么?其实有一个人更适合战争啊。”三代却是想起来一个人。

    “谁?”纲手好奇的问道。

    “沥川那小子啊。”三代随口说道。

    “他啊~我想过了,可是他的懒癌,根本不是晚期,是无药可救了!!!”纲手一阵气愤,胸都跟着一阵晃了起来,看到自来也眼睛都直了。

    “只需如此,如此~~~”三代笑着对纲手说道。

    “这真的行么?”纲手有些不确定。

    “一定行的,相信我。”

    ······

    “阿嚏,嘛谁在算计我。”躺的很好的王沥川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