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小南,王沥川随手就是一个定身术把小南定在了那里,虽然自己没有什么不杀女人那种白痴想法,但暂时确实不想杀了小南。

    “卧槽!!!”绕过小南来到长门的面前。王沥川虽然有心里准备,但是还是忍不住有些惊讶。

    因为长门长的实在是太抽象了,极度瘦弱的身体,根根肋骨清晰可见,呼吸中有着肺部的杂音,感觉就是病入膏肓的病,人,后背上还插着许多黑棒,双腿、不,应该说是从肚子一下整个身体完全靠着器械在维持,整个一个残疾人,虽然这个残疾人可以吊打整个忍者世界大部分人,但确实是个残疾人无疑。

    王沥川啧啧的看着长门,心中暗暗的想到“怪不得会心里扭曲,智商不够被被骗,导致自己变成这幅不人不鬼的样子,朋友还死在自己面前,不黑化才有鬼了。”

    “不准备直接杀了我么?”长门对于王沥川没有直接冲上来,干掉自己,带有一丝疑问,“还是准备要折磨我一番呢?”

    “折磨你?我没那个兴趣,只是好奇哈,有个问题想问。”王沥川对于长门的行为有许多的不解,非常的好奇。

    “什么问题?”长门对于都战斗这个份上的敌人还有问题也产生了好奇,当然拖延时间回复查克拉也是一个目的。

    “嘛~我记得你心中的痛苦有两个事情吧,一个就是父母死了,一个就是弥彦死了,对吧。”王沥川好奇问道。

    “你是准备拿这个来羞辱我么?”长门不知道王沥川提这个有什么用。

    “不是,就是好奇,你为什么不复活他们?”王沥川问出来心中的疑问。

    “我复活他们?”长门不明白王沥川在说什么。

    “对呀,你不是有那个什么轮回天生还是什么的忍术,可以复活死去的人么?”王沥川感到无语,毕竟忍者世界很是奇葩复活是个容易的事情啊。

    “外道·轮回天生之术,我》》》”一道闪电击中了长门他突然卡住了。长门一脸懵B.

    是的,长门突然发现自己智商真的很是捉急,虽然复活弥彦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但是确实是可以的。

    “弥彦的死亡时间太久了,完全复活他,我的查克拉量不够。”仔细想了一下发现,自己获得轮回·天生之术时弥彦已经被制作成天道了,而且由于死亡时间的原因,自己力有不逮。

    这就是宇智波斑给长门留的坑,怎么可能那么轻易让其破解。

    “那可以先用秽土转生啊,秽土转生复活后,在用忍术把他完全复活不就行了?”王沥川又提出了一个让长门备受打击的事实。

    “我!?”长门二脸懵B。

    长门彻底的蒙了,自己一直以来活在仇恨中,可是复活自己朋友的事情如此简单的放在自己面前,自己居然还傻乎乎的去追求什么,让世界感受痛苦。要知道秽土转生这个忍术自己是清楚的,大蛇丸就会,而起大蛇还在自己手底下待过一段时间。

    就在长门还在懵B的瞬间一个声音传来。

    “小鬼,你召唤我们干什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