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纲手等人的决定,王沥川并不准备反驳,毕竟在王沥川看来,与其争辩不如顺其自然,毕竟王沥川已经在鸣人的身体中留下了暗手,虽然可能不会用上,但是算是个保险吧,毕竟对手是天道。

    而果然,就在鸣人去了乐园之岛,没多久之后,就传来了乐园之岛被入侵的情报,晓的探子干柿鬼鲛藏在了鲛肌中窃取到了晓组织想要的情报。

    被鲛肌背叛,身体中仅剩少量查克拉的情况下,依旧利用鲛肌吸收了大量的查克拉。准备逃出乐园之岛。

    “好,看来已经彻底甩掉他们了呢。”鬼鲛看到没有追兵,很开心。

    接着利用通灵之术,通灵出来了一条鲨鱼,把情报放入鲨鱼的口中,准备利用鲨鱼传递情报。

    但是马上就变了,“真是难缠的家伙。”干柿鬼鲛无奈的说道。因为看到了赶来的迈特凯。不对,应该说是被奇拉比扔过来的凯。

    “我看到了,你放在鲨鱼口中的卷轴应该就是情报了吧。不会让你送走的。”凯对着干柿鬼鲛说道。

    “你能做到么?我这边可是占有地里的。”鬼鲛站在海面上对着凯说道,毕竟鬼鲛擅长的就是水遁,站在水上可以说有非常明显的主场优势。

    “水遁·千食鲛!”接下来,干柿鬼鲛,也不废话,直接发动了忍术,比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追击过来,先把情报送出才是最重要的。

    滔天的巨浪掀起,无数的水遁忍术模拟出来的鲨鱼,向着凯袭击过来。

    而开启第六门,景门,的迈特凯,使出了朝孔雀,水面之上,所有的鲨鱼——全灭。

    但是水面之下还有无数鲨鱼,准备掩护逃跑。

    见到如此情况,凯,没有犹豫,直接沉入了水下。

    “第七门,惊门,开!!!”

    接着身上的绿色消失,变成了蓝色。

    看到凯连水下的鲨鱼也不准备放过,鬼鲛也使用出了自己的威力绝伦的忍术。

    “水遁·大鲛弹之术!!!”

    “昼虎!!!”

    而凯也是毫不想让,使用出了昼虎。

    一方面是

    巨大的鲨鱼形状的查克拉气弹,不但具有强烈的冲击作用,还能吸收对方的查克拉,直接将对方的查克拉转转换为自己的力量。

    另一方面是

    利用超高的体术,急速的挥拳,用极其高速的正拳击打空气,将气压集中在一起,形成极高气压后压缩成虎型,向对手攻击的空压拳。

    两个威力巨大的忍术相遇。

    最终,凯,胜利了。

    彻底击败了干柿鬼鲛,并俘虏了他。

    而作为被四代水影利用,清除异己,身为雾忍忍者,却残杀雾忍同伴,不知自己究竟是何人,不知与何人为敌与何人为友,没有目的,没有立场,一直以残杀同伴作为专属任务,不知道自己将要去往何方,永远不得安静的男人——干柿鬼鲛。

    在被凯抓到,被天藏利用木遁抑制住查克拉,困住之后,在被拷问忍者,抽取记忆的时刻,在死亡的前夕。

    终于明白自己究竟是怎么样的人了。一个想活在不需要虚伪的世界中,一个人与人真诚相待的世界中,哪怕那是幻术的结果,哪怕那是最大的虚伪。他依旧想要在那种世界中活着。

    为了不被人获取情报,仅仅是凭借意志,干柿鬼鲛,就使自己从拷问忍术中清醒过来,清醒过来的干柿鬼鲛咬断自己的舌头,利用剧烈的疼痛使用出身体极限的力量,挣脱了刑具的束缚。

    “水牢之术。”

    “通灵之术。”

    这是干柿鬼鲛,一个S级叛忍使用的最后两个忍术。

    水牢之术困住自己,通灵出鲨鱼,吃掉自己。

    不是不得善终,而是尸骨无存。

    但为了自己的目标而死,干柿鬼鲛,哪怕被自己通灵出的鲨鱼群,分食干净,依旧是死而无憾。

    因为只是他自己的选择。

    但是哪怕是死亡,也不能阻止干柿鬼鲛完成自己的任务。

    因为情报的卷轴上,还隐藏着忍术,凯等人,一不小心被困在,使得情报卷轴被顺利送出。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