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我和尾兽们情同手足,那时候,我从他们那里获得了查克拉,所以我能清楚知道他们的情况,我感觉尾兽们的查克拉一个接一个的,进入了带土的身体。”鸣人解释道。

    而此时带土也完成了转变,接着从身体中伸出四个查克拉手臂,抓住了身边有忍者联军联合布下的结界----万紫火阵。

    “咔、咔、咔、咔。”

    只见四个查克拉手臂狠狠的抓住了周围忍者联军布置下的结界,不断向内部拽去。

    接着轰的一声,结界轰然碎裂。

    “怎么可能,这么多人,联手布置的结界都~~~~~”迈特凯不可置信的说道。

    “感觉他比刚才那个巨人还要强大。是我感觉错了么?”奇拉比看着出现的带土说道。

    “和刚刚力量分散不太,现在可以控制自身的力量了。”八尾牛鬼在脑海中回答了奇拉比。

    “五影大人,请各位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对面可是将十尾力量据为己有之辈,不知道他究竟有何目的。他已经将结界破坏。”有忍者对着刚刚到场的五影喊道。

    五影均轻轻点头,示意明白,毕竟刚被宇智波斑吊打了一阵,而作为宇智波斑的队友明显不会很弱。

    五影看着宇智波带土,纷纷发动了自己的忍术进行进行试探,只有纲手召唤出了蛞蝓开始给众人进行治疗。

    而面对五影的攻击,宇智波带土,却是没有躲开,先是一条水龙咆哮着击中了宇智波带土。

    紧接着漫天的黄沙也化成大量圆形砂弹对着宇智波带土攻击而去。

    就在砂弹击中的瞬间,漫天了雷光也到了。电闪雷鸣之后,一道白色的光芒从土影手中飞出,正是,大野木的血继淘汰:尘遁·原界剥离之术。

    “解决了吗?”看到如此连续的攻击,春野樱好奇的问道。

    “还是可以感知到。”鸣人回答道。

    而就在鸣人回答完之后,宇智波带土周围空间的光芒也散去了,一个流动的黑色物质在带土周围移动。

    之后只见宇智波带土一个飞跃,向着众人飞来,但在空中却突然身体失衡,膨胀了起来,掉在了地上。

    “怎么回事?”就在鸣人疑问的时候,突然黑绝出现了,包裹住了宇智波带土。

    “这是?”鸣人有些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十尾的力量,太过庞大了,宇智波带土的意识应该只是勉强的附着在上面。应该是帮助他控制身体。”看到这种情况,土影猜测到。

    “对了,也错了。”王沥川突然出现在了战场中,让众人有些惊呆了,因为王沥川出现在这里,就意味着,宇智波斑被封印了。

    “宇智波斑~~~”雷影想要说些什么的,但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被搞定了。”王沥川却明白雷影的意思随口说道。

    众人都陷入了震惊状态。

    毕竟那是宇智波斑呀,吊打他们的宇智波斑,而在他们刚到这面不久,王沥川就来了,岂不是说明,王沥川如果跟他们战斗,可能时间会更短?因为五影是分散的力量,而宇智波斑是~~~想到这里,五影都不往下想了。

    而在众人震惊的时候,黑绝基本把宇智波带土完全的包围了。

    “感谢你呀,王沥川,如果不是你封印了斑,那一只轮回眼,还真的不太好拿回来呢。”黑绝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个被封印的人,正是宇智波斑,也缓缓的融进带土的身体。

    终于大筒木辉夜。

    复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