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如我们合作怎么样?”王沥川看着辉夜说道。

    王沥川是真心寻求合作的,毕竟只要跟辉夜合作之后,自己哪怕只吞了这个世界的世界意志剩余的三分之一,自己就可以彻底的压制所以人,所以没必要冒险和辉夜打一架,让世界意志在旁边捡便宜,被人设计的感觉非常的不爽。

    “臣服或者毁灭。”感受着比封印前更加强大的力量,辉夜却不那么想,一直没有搞清楚自己敌人的她,感受着现在的力量,完全不觉得任何人有跟她合作的资格,现在哪怕是大筒木羽衣、大筒木羽村还活着,她也有信心,瞬间收拾掉他们二人。

    “哎~真的,我们的敌人是天道,我们弄死他之后,既分高下也分生死也可以,是不是,没必要按照别人的剧本走,拼个两败俱伤,让别人捡便宜,你说对不对?”王沥川继续说道。还是想跟辉夜谈谈毕竟,王沥川心中最大的敌人是世界意志,而不是辉夜姬,辉夜姬只是王沥川眼里的点心,而天道则是正餐,王沥川可不想因为点心而跑了正餐。

    “臣服或者毁灭。”辉夜却丝毫没有波动的说道。

    “诶诶诶,你这样我们没法谈呀~~~~”王沥川看着装逼如风的辉夜姬说道。

    “去死吧。”但为等王沥川继续说什么,大筒木辉夜却出手了。

    大筒木辉夜满含杀机出手的一瞬间,这片天地仿佛都呼应她的意志,让王沥川感觉非常的不爽,因为这种装逼的招式向来是他对别人,第一次有人对他使用,而且还直接对他下杀手。

    而就在下一个瞬间,四周的世界陡然从忍界变成了一个岩浆世界!

    这是辉夜姬的瞳术,一瞬间改天换地,已然不是人类所能拥有的力量了,即便是宇智波斑的轮墓,也无法与之媲美。

    因为这个岩浆世界,不是什么虚无的空间,而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也是辉夜姬创造的世界!

    这就是轮回写轮眼的究极瞳术,血迹网罗的力量!更是规则的力量,道的契机。

    天之御中!

    大筒木辉夜的专属忍术,在一瞬间将自身所在的世界及周围的人转移到其他空间。

    可以移动的空间包括,熔岩、冰、超重力、砂、酸等空间,这五个空间又与始球空间直接相连。

    并且在始球空间内,辉夜可以吸收中无限月读之人的查克拉来恢复并提升自己的实力。

    不但如此,大筒木辉夜吸收众人的查克拉之后,速度、力量都得到极大的提升,还使用能使用一个绝技——膨胀求道玉。

    “空间规则、火焰规则。”王沥川看着突然转变的世界,口中喃喃的到,大筒木辉夜明显是拥有了规则之后去使用的。

    看着大筒木辉夜这对规则粗浅的运用方式,王沥川明白只要吞了她,自己就完全可以利用好这些规则,彻底吞噬火影世界的天道。

    “你要战,那么,战!!!”王沥川一瞬间对着下面的岩浆打出了一拳。

    轰!!!

    岩浆咆哮,天地震动,

    开始大筒木辉夜饶有兴致的看着王沥川好似发疯一般的四处胡乱的攻击着,但是突然脸色一变,因为她发现,自己好似渐渐的失去了对岩浆世界的控制能力。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