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谢青龙119的一百书币打赏!!!

    感谢书友1561584554的两张月票!!!

    感谢书友2522****24的两张月票!!!

    ·

    ·

    “啧、啧、”

    王沥川巴扎巴扎嘴,对于自己这个行为很是不解,不明白这是什么鬼。

    “难道我还有隐藏的饿死鬼属性?不过这样也太饥不择食了吧?”

    王沥川对自己的未来表示~~~可能是一片灰暗。

    但王沥川在这独自吐槽的时候,大筒木辉夜的内心却是一片冰冷。

    熔岩世界,无法感应!!

    酸液世界,丧失控制!!

    始球空间的控制权也在渐渐的丧失!!!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空间,被王沥川逐渐的掌控,一个接一个的丧失掉控制权,大筒木辉夜心中虽然有些不可置信王沥川是如何做到的,更多的则是害怕,害怕失去一切,害怕好不容易自由了,却连生命都失去。

    要知道,这些世界,都是她在漫长的岁月中一点点的建立起来了,耗费了她无数的心血,却莫名其妙的丢了两个,现在更是连始球空间都开始被王沥川掠夺,感受着自身力量的流逝。

    悬浮在空中的大筒木辉夜,深吸了一口气之后,眼眸中陡然露出了一抹决意,神色木然平静了下来,一股瞳力陡然从她眉心的轮回写轮眼中疯狂的涌动。

    因为,现在的情况已经涉及到她的生命安危,哪怕是六道仙人兄弟二人也只能封印她,而不能掠夺她的力量,所以现在的大筒木辉夜心中一声一个想法——只有拼死一战!

    因为她心中清楚,她绝不可能让任何人染指自身的力量,为了神树果实的力量,她可以牺牲一起,以前她生下来一对双胞胎——羽衣和羽村,这已经分薄了了她的力量,绝对不能再允许有人染指她的力量。

    为了力量她可以对亲生儿子出手,跟和何况是王沥川这个陌生人。

    她、查克拉始祖、神树化身、十尾的正体、忍界创世之神、卯之女神!!!

    绝不会再让任何人窃取她的力量!!!!

    随手一甩袖子,把黑绝扔了出去。

    咔嚓!!

    周围的空间开始传来破碎神的声音,整个天之御中控制的几个空间开始缓缓的向一起聚拢。

    连基本被王沥川掌控的熔岩世界和酸液世界也同样不断的在开始向着始球空间融合过来。

    “究极······风暴!!!”

    天之御中的几个世界的一部分,叠加在了一起,规则开始混乱,空间开始崩塌,空间之力,本源之力,法则等等等无数大杂烩一般的东西开始距离在一起。

    ······

    没有声音,只有一片寂静,虽然这中心点的爆炸开了,但是却诡异的没有任何声音,震动传出,只有随着波动扩散的一片死寂。

    “这个疯子!”王沥川见到这种空间破碎的玩意,也不等不佩服大筒木辉夜的狠辣。

    空间的崩塌之力,无比的恐怖,远远超出大筒木辉夜前面所有的招式。

    “那么……这一次你还能逃出来么?”

    大筒木辉夜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王沥川,语气阴冷的说道。

    “不!!!”大筒木辉夜大喊。

    但王沥川却不管不顾,死死把的大筒木辉夜抓住,也拽进了空间乱流中。

    看着被空间之力和空间碎片切割而死的大筒木辉夜,王沥川也渐渐的冷静下来。

    王沥川发现在这个空间混乱的地点,虽然把王沥川困在而来这里,但对王沥川只有一定的伤害,但是也仅仅限于打在身上很痛,但是却并不足以杀死自己,反而得益于强大的身体,王沥川正在缓缓的吸收这些能量。

    “不知道已经死去的大筒木辉夜如果知道这种情况,棺材板是否盖得住,不对她是死无全尸的,怎么有棺材板。”

    正在无聊吸收能量的王沥川不断的吐槽着。

    当然这也和大筒木辉夜的几个世界实在是太小有关,王沥川估计如果大筒木辉夜的几个世界如果在大一点,自己不说死在空间乱流里面,也会迷失在无尽的空间中,四处游荡。

    终于当王沥川吸收掉这几个世界的力量之后,一个闪身,刚刚进入火影世界,却发现情况有些不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