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谢青龙119的一百起点币打赏。

    ·

    第四次忍界大战,以王沥川吞噬大筒木辉夜以及整个忍界作为终结。

    但是战后王沥川却并没有再次出现,对战天道的事情自然也就无人可知,忍界的传说中,王沥川是和大筒木辉夜同归于尽了。

    但是代替了六道仙人位置的多由也却十分明白,现在的世界中,王沥川可以称为世界之神,只是这个世界之神一直在梳理自身力量,沉睡在这个小空间中。

    看着处在沉睡之中的王沥川,多由也心中充满了庆幸,谁能想到自己,多由也一个不出名的小角色,现在居然代替了大筒木羽衣——六道仙人,传说中“忍宗”的开山祖师的位置。

    紧紧的窝了一下自己的手,感受着查克拉的流动。

    六道仙人的力量啊!!!那是自己想都没想过人物,连奢望都不敢的力量,现在却轻松拥有了。

    再看了一眼正在沉睡中的王沥川,周围那庞大的力量自己现在都无法靠近。

    想想第一次见到王沥川时,自己用于保命的小聪明,奏效之后,自己非常的开心。

    “那时沥川大人问我会不会吹箫,经过这几年的寻找,我也学会了呢,沥川大人你要早点醒来,我吹箫给您听。”多由也看着沉睡中的王沥川轻声的自言自语的说道。多由也并没有理解王沥川当时说话的猥琐,只是以为王沥川是真的喜欢听箫的声音,所以王沥川沉睡这段时间,多由也潜入了忍界学会了吹箫。

    嗡!!

    无声无息,一条黑色的通道出现在了火影世界都周围,然后两个身影从其中飘了出来。

    “怎么会是在这里?”

    大筒木桃式,正坐在大筒木金式的肩膀上,稍微有些惊讶的开口,因为大筒木桃式是追踪查克拉而来,应该降临在一个世界中,现在确实在一个世界的薄膜之外,这让大筒木桃式感觉有些意外。

    看到眼前的情况大筒木金式也有些疑惑的低声道:“桃式大人不是要取回庞大查克拉吗?”

    “恩,还真是有意思。”大筒木桃式感应了一下眼前的这个世界后饶有兴趣的说道。

    之后两个人瞬间出现在了王沥川沉睡的小空间之中。

    “你们是谁!?”看着模样和大筒木辉夜有点相像的两个人突然出现,多由也稍微有些惊讶的开口,接着迅速摆开了阵势把沉睡中的王沥川保护在了身后。

    “还真是庞大而美味的查克拉。”大筒木桃式吸了吸鼻子,好似发现了什么美味的东西一样。看着沉睡中的王沥川的表情,好似看到了顿美味的大餐。

    “请您安心的享用吧,桃式大人。”大筒木金式看向多由也,眼中仿佛不带有任何感情,完全将多由也当做了一个死人来看待。

    “恩。”大筒木桃式轻声的点了一下头,然后缓步向着沉睡中的王沥川走去。目光中充满了垂涎之色,显得非常猥狰狞。

    “魔笛·魔幻音锁”手中的笛子微动,幻术就冲着大筒木桃式和大筒木金式释放而来过去。

    大筒木桃式随手就把身上挂着的纱巾扔掉,接着,右手中的突然睁开了一个红色的与轮回眼很像的带着波纹的眼睛。

    然后漫天的笛声好似受到了吸引一般,直接被吸收进去。

    “怎么可能!?”多由也不敢置信的说道。因为她用的可是幻术,是通过声音传递的幻术而已,可是居然被吸收了!?多由也实在不清楚怎么可能会吸收幻术。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