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知的凡人!”看着一步步向着自己走来的王沥川,大筒木桃式不知为什么心中有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虽然身为大筒木一族的贵族,抢先出手并不好,但是迫于王沥川的他打来非常不好的感觉,他只好送王沥川去死了,说着手中红色的轮回眼闪动,火系能量直接向着王沥川袭击过来。

    轰的一声,打在了王沥川刚刚抬起的手上,冒起阵阵烟尘。

    轰~!!!!

    但是为等烟尘落下,大筒木金式出手了,那胖胖的身材显得异常灵敏,身后的π形红色光圈,不知何时变成了一把红色的斧子,在烟尘中直接看中了王沥川抬起的右手。

    “沥川大人!”这一连串的变故让多由也有些措手不及。

    “还有一点储存的忍术呀,不过我记得,怎么你们好似不能使用忍术呢。没想到居然和剧情有些差异呢。”王沥川毫不在意的甩了甩手说道,看来刚刚攻击没有对王沥川产生任何效果。

    “怎么可能!?”大筒木金式看着王沥川没有丝毫损伤的手,有些不敢置信的说道,因为,刚刚他明显感觉自己砍到了王沥川的手,绝不是砍在什么忍术上。

    “没什么不可能的。”的字刚刚说出口,王沥川就突然出现在了大筒木金式的身边。

    “这么快!?”飞在空中的大筒木桃式忍不住眼睛一缩,因为他根本就没看到,王沥川是如果出现的,而大筒木金式就更是如此了,根本没有反应就直接被王沥川打飞了,手中的武器毫无反应的被打成碎片,右侧胸腔基本全部坍塌了。

    “嘛~看来我的速度我还要习惯一下啊~”看着被打碎的武器,王沥川自言自语的说道,毕竟刚刚他是想直接打中对方身体的,“算了这种小事一下就好了。”王沥川感受了一下,基本就能适应一些自己的力量了。

    “你也一样。去陪他吧。”瞬间王沥川出现在了飞在半空中的大筒木桃式的上方,一脚,大筒木桃式就被王沥川一脚从天空中踢了下去。

    “咳咳、咳咳。”两人从地上站起来全都显得有些狼狈。

    “来吧,桃式大人。”大筒木金式艰难的说道,“请把我的查克拉全部用上吧,就想当初,我的守护者,把他们的力量托付给我的时候,不要犹豫。”说完大筒木金式又吐了一口血。

    “那是当然!”从废墟中站起来的大筒木桃式一脸愤怒的说道,因为还没有人让他这么狼狈,没有人让他受过伤,现在一群他看不起的凡人居然让他大筒木桃式受伤了,简直是不可原谅的。

    “嗡~”

    大筒木桃式对着大筒木金式抬起右手,手中的红色写轮眼猛然睁开,一股吸力突然出现,其中还带着某种波动。

    “啊~”大筒木金式发出一声惨叫,不断的被压缩,最终变成了一个缩小版的血红色的查克拉果实。

    大筒木桃式一脸愤恨的看着王沥川,恶狠狠的对着手中的查克拉果实咬下去了。

    “咔。”

    牙齿的碰撞声音响起,感觉没有咬到任何东西,大筒木桃式不经有些疑惑,仔细向手中看去,却发现手中的查克拉果实已经消失不加了。

    轰!!!

    大筒木桃式再次被王沥川一脚踢飞。

    “这就是你的底气么?”王沥川把玩着手中这个带着人命的果实,感觉极度的残忍,一条人命虽然不值钱,王沥川自己就杀过无数敌人,但是变成果实被人吃掉,王沥川却有些无法忍受。

    “你!”身体整个肌肉组织基本被破坏的大筒木桃式,好没来的急说什么的,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黑洞就被吸收进去了,而王沥川也随手把手中的查克拉果实扔了进去。

    “既然你们两个想合体,那就一起作为养料和这个世界合为一体吧。”这个黑洞就是王沥川掌控整个世界后的能力之一,可以把自己掠夺的资源吞噬掉,变成世界养分,火影世界的能量强度进一步提升。

    火影世界篇完结。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