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谢青龙119的一张月票。

    ·

    ·

    ·

    虽然茵蒂克丝释放魔法时非常的逗比,毕竟一个人形机器人真心是王沥川没见过的型号,可惜的是,王沥川没时间跟她玩咯,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茵蒂克丝已经开始在周围不断吸收庞大的魔法能量,巨大魔法能量引起的风暴,已经开始对茵蒂克丝的身体产生伤害了,所以虽然可惜,但王沥川还是把茵蒂克丝身上的魔法能量鲸吞蚕食掉,甚至连引起波动的魔法阵都被吞噬掉了。

    看的旁边上条当麻和史提尔·马格努斯一阵目瞪口呆,不明白这个世界怎么了,本来小绵羊一般的茵蒂克丝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的恐怖。王沥川又是什么人为什么知道的这么多,能力又这么的令人恐惧。

    失去了魔力,茵蒂克丝倒在了地上,但是昏迷中的茵蒂克丝却好似反而非常的舒服,嘴角漏出淡淡微笑,好像在做一场甜甜的美梦一般。

    而看着倒地的茵蒂克丝,上条当麻忍不住直接冲了上去,一把抱住了她。王沥川见状也没有阻拦,毕竟幻想杀手,现在对王沥川还算个威胁,虽然在上条当麻这个普通人身上发挥不出其恐怖的能力,但王沥川还是不想去招惹,毕竟主角光环伤不起,现在的自己只是个分身,无法对抗这个世界的恶意。

    “叮铃!叮铃!叮铃!”

    上条当麻背着茵蒂克丝来的了一处公寓,正是其老师月咏小萌的房间,在月咏小萌一顿收拾之后,房间瞬间变得干净了许多。

    “喂~她是和另外两个ID的人一起进入学园都市,而你确实凭空出现的,好似学园都市都找不到你进入的记录,你是怎么进来的。”月咏小萌一脸好奇的对着跟在上条当麻身后的王沥川说道。

    “哐!!!”就在王沥川准备答话的时候,一阵剧烈的踹门声响起。

    “来啦,来啦。”月咏小萌打开门正是神裂火织和史提尔·马格努斯。

    “hi。”王沥川打了个招呼就往外走去。

    神裂火织和史提尔·马格努斯也配合着向外走。

    “驱散闲人。”刚刚走到外面的空地,史提尔·马格努斯就使用了魔法清场。

    “我叫神裂火织,如果可能希望把那个小女孩交给我来保护。”神裂火织一脸平淡的好像看破生死一样的表情对着王沥川说道。

    “我觉得,上条当麻更合适些,毕竟他是主角不是么?”王沥川却随意笑着说道,毕竟王沥川要把茵蒂克丝留在身边好吸收十万三千本魔道书。

    “看来没办法了,Salvare000。”神裂火织爆出了自己的魔法名,也就是杀戮之名。

    “七闪!!!”神裂火织把「七天七刀」从刀鞘中稍微拔出,操纵着七条钢丝远远的对着王沥川斩了过来。

    攻击时神裂火织的拔刀动作其实是为了掩饰操纵钢丝的手,而实际上神裂火织根本没有拔刀,只是将刀从刀鞘中稍微拔出,然后又推回去罢了。

    “不错的招式呢。”王沥川对着突然以普通人绝对看不见的速度袭击过来的七条钢丝轻笑着说道,虽然技术很不错,很不讲理,但王沥川更不讲理。只是随手一握,七根钢丝就被王沥川握在了手里。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