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裂火织跌坐在地上,看着缓步向着自己走来王沥川,感觉到沉重的压力,但是使用唯闪对身体的消耗太过严重,尤其是在被王沥川吸收了保护身体的魔法之后,更是感觉像动一下,全身上下都感觉撕裂般的疼痛,想站起来都非常的艰难。

    但神裂火炽还站了起来,用手拄着刀,一点点的站了起来,直面王沥川,虽然身体已经到了极限,但是她要保护茵蒂克丝,要扫清任何茵蒂克丝敌人,她比任何时候都恨自己的无能,神裂火织想到“如果自己能更强大一些,一定可以更好的保护好茵蒂克丝。”

    看着王沥川走到自己面前,半弓身,轻笑着俯视着自己,她的心中充满了仇视,她死死盯着面前的王沥川。

    静静的等着,王沥川的羞辱。

    只听面前的王沥川说道“美女,帮忙么?”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听到了幻觉,她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王沥川,觉得这台词好像哪里不对。

    “美女,需要帮忙么?”面前的王沥川好似非常疑惑的问着,好似跟刚刚的战斗没有丝毫的关系。

    说完更是,不知从哪里弄出了一朵玫瑰花,在鼻子下轻轻的嗅着,一副优雅绅士的模样,说完手中的玫瑰还突然消失,接着王沥川向着她伸出右手,一副要帮忙的样子,好似刚刚那暴力的战斗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

    但是经历过无数次战斗的神裂火织,却也有着极高的战斗素养,既然对方没有直接进攻,她自然乐的拖延时间来恢复状态。

    “还好,只是消耗不是太严重。”神裂火织没有理会王沥川递出的双手,反而利用这段对话的时间,拄着「七天七刀」缓缓的站了起来。

    “你很厉害,但是请你让我们完成我们的工作,否则茵蒂克丝会死的,你也不想禁书的目录被毁掉吧。否则,哪怕战斗到死我们也绝不放弃。”感觉到体力的恢复,神裂火织再次拔出了「七天七刀」。

    “茵蒂克丝会死!?”王沥川感觉有些懵逼,唯一限制茵蒂克丝的那个魔法阵不是已经被自己毁掉了么?史提尔·马格努斯不是已经看到了么?怎么又弄一个会死出来。而且貌似知道大概剧情王沥川好似明白神裂火织是好人,恩,绝对不是长的漂亮的都是好人。

    王沥川绝不会说,如果不是好人可以调教成好人这种邪恶的心底的想法,咦,好似什么东西乱入了。

    巴拉巴拉一顿侃,王沥川发现史提尔·马格努斯这个逗比,由于发现茵蒂克丝可以使用魔法这件事太震惊,并没有听到,王沥川说的话,所以有些误会。但是二人坚持留下来观察一段时间,王沥川也没有阻拦。

    过了几天

    发现茵蒂克丝真的没有因为记忆问题而感到头疼什么的以前表示出来的症状,让他们有些相信了王沥川的说法。

    而后接到英国清教的命令,史提尔·马格努斯和神裂火炽就准备返回去报告情况,走时还立下flag,说回去搜集好情报,整顿适当的装备后,再来找王沥川他们「要回」茵蒂克丝。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