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饭要一口口吃,解析了幻想杀手两天,王沥川就有些腻歪了,毕竟自己的本体还没有苏醒,所以太着急也没有用,就放开了对上条当麻的控制,另一个原因是茵蒂克丝回来了,看着吵着要去温泉的茵蒂克丝王沥川和上条当麻无奈的陪着出门了。

    伴随着塌塌的脚步声,一个带着特殊眼镜的御坂美琴跑进了一个小港,接着就乒乒的枪声传出。然后砰的一声,御坂美琴摔倒在地。

    “接下来就是提问时间,说道学园都市最强能力者是谁呢?”一个穿着灰色为基调的衣服、发亮的黑色鞋子,似乎很注重时尚打扮的十五六岁的少年,缓缓的走了过来对着受伤的御坂美琴问道。

    少年有着白色头发和皮肤,纤细的身线、缺少肌肉的手脚,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红色的瞳孔,在略带邪笑的脸上显得十分的邪意。这个人正是有“学园都市最强”的称号,能力是“矢量操作”代号“一方通行”的超能力者。

    可是面对一方通行的提问,御坂美琴没有丝毫的回答只是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手中的扳机,子弹对着一方通行的脑袋就射了过去。但是子弹确是反射了回来,御坂美琴反应也不慢拿着手中的枪挡住了子弹,虽然成功抵挡了子弹,但是也使得手中的枪械被彻底的废掉了。无奈只好把手中的枪向着一方通行扔去,毫不意外翁的一声,扔出的枪械被一方通行彻底的分解了。

    但御坂美琴也借着这个机会站了起来,转身就逃,但跑了两步越过拐角却发现是一个死胡同,无奈的御坂美琴转过身,手中闪烁着电光,接着一道电光向着一方通行袭击而去,但一方通行却是对着御坂美琴残忍一笑,然后电光就被反弹回去打在了御坂美琴的身上。

    看着再次倒在地上的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没有丝毫的怜悯,手指直接插在了御坂美琴的伤口上,引得御坂美琴一声痛哼。

    “接下来是败者组复活用的问题了,我现在接触到的是你的血液循环,如果我让其倒流人类的身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一方通行异常残忍的问道。“答对者可以安静的睡去哟~”

    “现在的时间是8点25分,那,就可以理解为下个「实验」的玩偶吧。”解决了御坂美琴的一方通行来到了令一个地方,对着御坂美琴说道。

    “是的,御坂的样体编号为10032号——御坂回复道。需要确认你是否为实验相关人员,可以对你进行暗号确认么?御坂建议道。”又一个御坂美琴机械的回答道。

    正是量产型能力者计划中使用“御坂美琴的DNA图谱进行量产“妹妹们”。“量产型能力者计划”实验是解析生产出超能力者的基因序列方程式,目的在于百分之百确实生产在偶发下才会产生的超能力者。而这就是绝对能力者计划(LV.6)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亚雷斯塔·克劳利为了将人造能力者配置到全世界各个角落而实施的一个计划。

    “虽然说你的存在是为了让我变强的「实验」所需,这情理上还说不太通,这种情况下还真是淡定啊,你就没什么想法么?”一方通行坐在货箱上,略带无奈的口吻对着御坂美琴问道。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