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谢青龙119的两张月票。

    ·

    ·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御坂美琴想到了自己小时候躲在被窝里发现自己超能力时那种特别有趣的对世界毫无保留的相信的爱与善良。

    非常善良的御坂美琴,当从一个医生那里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无法自由运动自己手脚的痛苦之人,从大脑发出的命令通过电信号传达给肌肉,如果可以得到生物电的操纵方法,也许就能看的治愈的希望之光,“若是运用你的能力,也许大家就都能被治愈了。”听到这句话,小时候的御坂美琴毫不犹豫的向宣称以治疗肌肉萎缩为目的的樋口制药·第七药学研究中心提供了DNA图谱。

    “听说学园都市某处正在制造军用克隆人!!!”

    “是传说使用了超能力的DNA图谱的那个吧。”

    “难道是我们班的那个···?”

    但是长大后的御坂美琴却在某一天听到了这种传闻,但是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御坂美琴却根本不信,只是觉得传言很傻。

    “···救救我···”一个倒在血泊中的御坂美琴喃喃的说道。

    就是这一天,御坂美琴看到无数自己的复制体死在自己的面前时,御坂美琴发现传说是真的,自己那个为了救治肌肉萎缩的善举,结果不知从何时开始竟然被转为军事用途,想要帮助他人的善举,却反而造成超过一万名复制人将被杀害的悲剧。

    “救救我啊····”御坂美琴不禁呐呐出声。

    那是自己复制体的求救,也是自己良心的求救,她无法看着自己的复制体被残忍的杀害而无动于衷,握了握手中的闪电,想到那些自称为「实验动物」的「妹妹们」御坂美琴决定想办法结束这个痛苦的实验,在她知道这个实验的目的——「绝对能力者计划(LV.6)」要杀死进两万名「妹妹们」的时候。

    而当「树形图设计者」被不知名的原因毁掉时,御坂美琴知道机会来了。

    这个实验的目的是为了让「一方通行」变强,

    为什么要准备两万名「妹妹们」?——因为无法准128名「超电磁炮」。

    为什么需要128名「超电磁炮」?——因为只要杀死「超电磁炮」128次,「一方通行」就能进化成绝对能力。

    为什么会说是杀死「超电磁炮」128次呢?——因为根据「树形图设计者」的演算「超电磁炮」与「一方通行」生死相搏的时候「超电磁炮」会在185招时死掉。

    但是如果御坂美琴在与一方通行交手时第一招时就惨败了呢?

    看到这个结果的研究者们会怎么想?只能认为是「树形图设计者」的计算出错了。而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世界最强超级电脑「树形图设计者」却也被毁掉了。研究者们无论得到多少实验的结果,没有超级计算机配合计算根本就无法得到结果,就不得不被迫终止实验。

    御坂美琴打算用自己的命来拯救在培养皿中的另外一万名克隆人。这就是名为御坂美琴的善良。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