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着一根根钢铁突然在「一方通行」的控制下向着御坂美琴飞了过来。

    而御坂美琴见状不但没有躲避反而迎了上去,准备结束这场以实验为名的杀戮盛宴。

    但是看到如此的御坂美琴,「一方通行」反而控制钢铁相互攻击,闪开了御坂美琴。

    “嘿嘿、嘿嘿,是么是么是么?”「一方通行」莫名开心的笑了起来。然后看着御坂美琴说道“跟预定的不一样我还以为是怎么回事呢?”

    然后「一方通行」的语气突然安静了下来,说道:“你···是「素体」么?”

    听到「一方通行」的语气御坂美琴不禁一愣,更是证实了「一方通行」的猜测。

    “复制人都是「素体」的替代品,也就是说只要跟你打,这个没劲的作业也会稍稍短一些吧,我也差不多厌倦了啊~拜托你了「素体」?和我好好的打一场吧,通过复制人,我基本了解了你的能力,但是我的能力你还不了解显得有些不公平,我的能力是「矢量操作」,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操控能量方向,只要经过皮肤碰触,就可以自由操纵动能、热能、电能等所有能量的方向,可以反射一切物理攻击。来吧好好的打一次,加快我进步的步伐吧。”缓缓的向着御坂美琴走着,「一方通行」兴奋的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要参加这种计划?”御坂美琴确实大吼着问道。

    “干嘛啊~突然?”看着御坂美琴略带着歇斯底里的眼神,「一方通行」有些不解。

    “回答我!!!你有那么强大的力量,不可能是被迫参加的吧!!你协助这种疯狂计划的理由是什么?难道你跟那些孩子有什么仇恨么?”御坂美琴不懂到底是什么样的目的使得「一方通行」能够如此的作为,随意杀害一万个自己的克隆人。

    “为什么?问我理由?当然是···”说道这里「一方通行」猛地把手举向天空看着那被月亮散发着皎洁的月光照亮的天空,猛一握拳后沉声说道:“为了得到绝对的力量!不是LV5,不是学院都市最强,不是这种无聊的东西,是不准他人挑战我的绝对力量,我想得到「无敌」的力量,既然你也是LV5,你也应该能懂吧。”而「一方通行」却觉得同是站在顶峰的人,相互之间应该能够互相理解吧,毕竟那种不断被各种虫子挑战的麻烦真的是非常的讨厌。

    “绝对的力量?无敌?只是这种无聊的理由么···你!就可以杀戮么!!!?”一枚硬币出现在了御坂美琴的手中,然后天空中的雷电之力缓缓的汇聚在御坂美琴的身上,使得御坂美琴这个电击使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雷神。接着只听嗡的一声,一道金色的亮光闪过,硬币以不可见的速度向着「一方通行」打了过去。金色的闪光并是不是雷电的颜色,而是高速的移动使得硬币表面已经直接被融化。可见只一击的速度与力量。

    但是这强大的一击却直接被「一方通行」所反弹了回来。嘭的一声,御坂美琴身后的货柜上出现了一个正在缓缓融化的小圆洞。这一击「一方通行」手下留情了,没有让硬币按原路返回。

    “讲的真是难听,别把我说的跟杀人狂魔一样,我的对手不过是个按个按钮就能制造的模仿品啊~!你好歹也是LV5,那么,接下来轮到我出招了,虽然不值得我期待,但是让我玩的开心点吧,下三滥。”看过御坂美琴的几招之后「一方通行」觉得其虽然跟自己一样同时LV5但是最多也就是个稍微强大一点的玩具而已,完全被自己克制,没有什么的兴趣。

    而御坂美琴也同样做好了准备直接死在「一方通行」的第一招手里,好结束「妹妹们」的不断死亡。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