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声音「一方通行」不禁回头看去,却发现小御坂不知道为什么把砸在了食物中间,这时「一方通行」才发现小御坂脸上通红,并不是由于其激动的言语,而是身体出了问题。

    “喂。”感觉非常的麻烦「一方通行」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御坂还处于肉体未完成状态,本不应该从培养器中出来的——御坂御坂叹气道。”

    “本以为能撑到现在就没关系了——御坂···御坂···”说着说着小御坂就不说了,也根本没啥力气去说了。

    “喂~”

    “咦~要走了么?——御坂御坂问道。饭明明还没有吃完····”

    “啊~完全没有胃口了。”

    “是么···本来还想试着去说「我吃饱了」的——御坂御坂叹气道。”

    “是么,那可真是遗憾。”然后「一方通行」没有去管难受的不能动躺在那里不动的小御坂,反而是拿起了桌子上的小票,转身去结账走人了。

    身后没有了小尾巴「一方通行」不知不觉走了一个地方。正是超能力研究机构。

    “为什么我会走到这个地方。”望着面前的紧锁的大门,轰的一声,大门破碎,「一方通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自觉的走了进去。

    “呦~”「一方通行」打开门看到正在无聊看着资料的芳川桔梗,打着招呼。

    “哎呀,欢迎回来,没必要把门弄坏么,你的ID还有90天的有效期。”早已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了「一方通行」的行为,芳川桔梗调笑着说道,但是笑容却不知道为什么给人非常假的感觉。

    “都已经坏掉了。”碰到熟人「一方通行」也不介意多说几句“整天在这个房间里和数据在一起有意思么?”

    “才没意思呢,可能的话,还请你回来帮忙呢。”芳川桔梗一边看着手中的文件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

    “哼,免了吧。喂川芳,妹妹们的样体调整用手册在哪里?”听到「一方通行」如此说,芳川桔梗不禁有些愣愣的看着「一方通行」。

    “一会儿还要借我调整用的设备,不要问我理由,就当是实验冻结之后,未对我支付的那份契约金好了。”看到芳川桔梗直直的看着自己「一方通行」随口说道,然后开始翻找资料。

    “怎么回事?我也是在几小时前发现的,现在正在把他们人格中的BUG找出来,你又是为了什么要这么做?”芳川桔梗以为「一方通行」也发现了妹妹们程序中的问题,继续解释道:“正确的应该称之为病毒吧。”

    “等等,你在说什么?”「一方通行」现在觉得事情可能大条了,本来只是以为身体有些调整没有完成,所以有些不适应,可是现在却是发现连精神都有问题。

    “还没向你说明呢,叫做「最终信号」的特殊个体。”

    “那家伙···是特殊的?”

    “「那家伙」呢,”说道这里芳川桔梗轻笑一声,明白其中特殊的含义不由得轻微的调笑,但为等「一方通行」反驳继续说道:“其实那个孩子并不是为了试验而制造出来的。”

    “她们不就是为了让我杀死而制造出来的么?”

    “恩,但那实验需要多少次才能呢完成呢?”

    “两万次整。”说道这里「一方通行」想到了小御坂说过自己的编号是20001.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