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次醒来,芳川桔梗已经是在手术台上了,得知自己被打中冠状动脉依旧过了下来芳川桔梗感觉到万分惊讶。

    “那孩子怎么样了。”看着面前这个号称〔冥土追魂〕的医生上川,想到以其强大的医术,用局部麻醉做心脏手术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

    “你要感谢那孩子呢,那孩子似乎拥有操纵血液流动的能力,简直就向是看不见的软管,将破裂动脉的两端,滴血不露的连接起来,他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却还一直用能力,直到把你送到手术室。”想到「一方通行」那神奇的能力上川不由得泽泽称奇,如果他拥有这种能力,那他的医术可以得到更好的施展。

    “但他的情况似乎不容乐观,前额叶似乎受到了损伤,语言能力和计算能力,这两方面怕是免不了影响。”想到「一方通行」的伤势,上川也感觉很麻烦,以他的能力只能救命,而无法让其完全恢复。

    “计算能力?那他的超能力!?”芳川桔梗。

    “那应该是没问题的,我的信条就是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他的语言能力和计算能力一定会恢复的,一定,你做的那些东西我稍稍利用了一下,将一万人的大脑连接起来,去弥补一人份的语言和计算能力还是绰绰有余的。”这就是一个无敌医生的恐怖,完全已经不在局限于医术的方面了。

    “御坂网络····那最终信号呢?。”

    “那个女孩的话,不用担心,我们还照顾着一个类似的孩子。”

    “无论如何请你救救那个孩子,如果失败的话,我可饶不了你。”

    “你这是在跟谁说话呢?那里是我的战场,我一定会从战场上或者回来。”

    另一侧

    昏迷中的「一方通行」病床边上出现了一个人,正是王沥川。

    最近一直忙着牵引着本体往这这个世界移动的王沥川也终于有了时间了,因为自己的本体到了这个世界的外面,准备吞噬这个世界。

    所以王沥川开始给自己留后手了,经过火影世界的战斗,王沥川明白世界意志要附身的人物不一定是还活着的人,也不一定是哪种强大到可以轻微影响规则的人,只要够某一方面够强大,能够与世界意志有交近距离的接触,方便进行世界之力灌输的都行,换句话说只要是技近于道的人都可以,这是王沥川吞噬火影世界之后得到的结论。

    所以王沥川就来找上川这个非常非常强的医生了。

    却没想到意外的看到昏迷状态的「一方通行」,毫不犹豫的在「一方通行」的身上开始布置了起来。

    “身上的能量够给4个人布置一番,给当麻来点?还有谁能?对,再给那个即将出世的家伙留着基本就够了。”发现身上的能量如果进行完美的布置不可能面面俱到,王沥川自言自语的喃喃说道。

    ·

    ·

    上川:名字为作者瞎编,号称〔冥土追魂〕的医生真实的名字,原著并没有交代,所以作者为了阅读通顺自己创了一个。·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