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阎罗王就像是那凛冬一样,站在那里独有的气场让这屋子更加寒冷了不少。

    “呃……”突然三疯子发出一声尖锐的像是鹅一样的叫声,像是诈尸一样上半个身子突然直挺挺的站了起来。

    “疯子,疯子,你没事了。”见着三疯子又活了过来,巴根此时也顾不上阎罗王在那了,直接就扑了上去。

    再看慈仁可就没有那么大的胆子了,她也探着身子想看清楚三疯子,可是毕竟她是个死人,阎罗王在她眼中可是无上的存在,毕竟她现在归人家管着……

    只是自打三疯子醒来之后就退到院中的阎罗王似乎并不在意这二人在做些什么,会有什么样的举动。

    可是毕竟被人盯的久了谁都会有感觉的,哪怕是阎罗王他也不能例外。只得点了点头示意慈仁去到三疯子哪里。

    且说三疯子突然醒来,大脑中还有着许多的空白,因为刚才那道亮光就像是深不见低的大海一样,包裹着他让他不能呼吸,一切是那么的真实,容不得他去反驳,而现在这大脑的一片空白就像是印证着那白光的真实一样。

    “我怎么了?”过了许久三疯子这才开口说道。

    “你都不记的了?”巴根心大的说了这么一句。

    “什么事也没有,你醒过来就好了!”慈仁心细不等巴根再接话便是打断了他还白了他一眼。

    巴根虽说平时鲁莽了一些,可是慈仁的这个眼神他还是明白的。

    一旁人畜无害的阎罗王此时正盯着五鬼道人打量了起来,约莫有半支烟的功夫,只听那阎罗王一人自语道:“念你有功,命不该绝,把剩下的路也都一并走完吧。”

    言闭不多时那五鬼道人也醒了过来,只见了一眼面前的蟒袍大汉,便知晓了此人的身份,马山便要行那大礼。

    “不用了,起来吧!”

    “师傅你不用跪他。”

    “臭小子你这变脸变得可是够快的啊!刚才可是我救了你。”阎罗王说着又化作了那小孩模样。

    “我有说过要你救吗?”三疯子嘴硬的不肯服软。

    旁人见着阎罗王这副模样再加上跟三疯子在那里互怼,一下子都觉得这阎罗王原来并非那铁石心肠顽固不化之人。

    鸡鸣三声,犬吠交错,最难熬的黑夜终于过去了,三疯子也从那躺了许久的棺材里走了出来,从未把死看得太过畏惧的他确是从棺材里走出的那么一刹那才发觉原来活着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了。

    只是当他满怀希望的走出房檐外打算晒晒太阳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浑身像是被放在热火上烤了一般,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如同针扎一般的疼。

    可是他并未觉得这有什么,在他看来或许只是自己在棺材里躺的时间太久了,一时还不太习惯这光照的感觉,不死心的便是又站了出去。

    “啊!”只听得三疯子大叫了一声又躲回了那屋檐下。

    见三疯子怪异的举动,三人都是好奇的开始了发问。

    “出什么事了?”

    “俏哥哥你怎么了?”

    “莫不是那老家伙又来了不成……”

    找不出缘由的三人只得在那里瞎猜一通。

    “我这是怎么了?”三疯子在那里看着自己发红的双手呢喃着,忽然有一道精光自他脑海闪过,只见三疯子一回头盯着此时正悠闲地坐在棺材上的阎罗王问到:“你对我做了什么?”

    “当然是救了你啊!”阎罗王一脸无辜的说道。

    “那我为什么见不得光了?”三疯子质问道,他心里其实是知道阎罗王救了自己,可是他就是想跟他这么跟他说上几句话。

    阎罗王似是早就料到了会是这个样子,便是不紧不慢的说道:“你丢了半条命,按理说应该是活不成了,我可是破了规矩让你活了过来,只不过以你魂魄目前的状态来说阳光对你就像是毒药,站在阳光下会要了你的小命的。”

    “意思是我只有等到晚上才能出去了?”三疯子听阎罗王说完叹了口气失望的说道。

    “差不多……”

    得到的答案让他一下子如坠冰窟,虽然他并不完全知道这些意味着什么,可是有一点他是知道的,那就是他必须像鬼一样,夜晚的时候才可以出去游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