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且说三疯子施了些手段从陈九峰那里得来了胖子的消息,更是连坐都没有坐一下便是直接奔了过去。

    一路上三疯子就像是那野马一样,横冲直撞。

    不知是不是这天意弄人,就在三疯子奔来的路上,胖子跟刘阳二人正乘了船走水路去跟上峰汇报工作了去了。

    “啊……”三疯子站在渡口处望着那渐渐消失的光点大声的嘶吼着,他恨呀!

    那个曾经他视为兄弟的人,现在却成了他不共戴天的仇人,可是这又没有办法去改变,人生本就如此弄人。

    人在大悲大喜之时总是容易出些问题,三疯子身子本就虚,此时更是不例外,吐了口老血便是晕了过去。

    而且说来也怪,三疯子晕倒后没多久,阎罗王也是晕了过去。

    只是这次三疯子并没有那么的意识不清醒,而是魂魄完全离了体,说的直白一些就是他现在跟鬼的状态是有些一样,也像是道教所说的神游太虚。他甚至还看到了着急把他抱回去的巴根。

    人是固执的,魂魄更是固执的。

    三疯子站在渡口处望着水中的那一轮明月,心中浮想万千,而那水中竟然像是有什么无法抗拒的魔力一样吸引着他向下走去。可能是压力太过巨大他想要发泄一下吧。

    说来也怪,那河水在他脚下此时就像是冻得坚硬的冰块一样,他竟然站在了水上。

    张沐阳惊讶异常,抬头望向那明月再看向水中,此时他竟然发现那和水中的倒影竟然不是他自己的,而是那个老和尚的。

    仿佛在那河水下有着另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边他不是他而是另一个人。

    “老和尚!”三疯子望着那河的尽头呢喃一声。

    那老和尚竟然也跟他一样呢喃了一句,竟然说的也是“老和尚。”

    他就这么站着,站了许久许久,直到这天际泛起鱼肚白的时候,三疯子这才意识到自己该回去了,可能是一夜他悟出了什么世间大道,或是什么治理的名言,能让他一下子放下许多东西。

    这些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讲过,我自是我从知晓。

    不过从这以后张沐阳便是只做两件事,一是救天下所有该救之人,而来则是继续寻找着胖子。

    跟他不同的是那一日阎罗王醒来的时候就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甚至是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谁,不过性子却依旧是那般。

    巴根呢也就一直跟在张沐阳的身边做一些苦力的差事,倒也乐在其中。就像是西游记中最老实最听话的沙师弟一样。

    又过了半月余张沐阳休息的差不多了,三人这才上了路,而此时中国这片大地上确实风起云涌,犹如那喷薄的火山一样。可是这些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还有些太过遥远,不过他总归是有一日要踏足其中的,只是深深浅浅的问题而已。

    接连数日的夜行军,难免会遇到一些古怪的事情。

    而当下正好也就给他撞上了,那是一个老太婆模样的人,看样子至少有六七十岁了,要知道在那个时候吃不饱穿不暖的情况下,人来七十就算是古来稀了,更不要说这老婆婆身子骨还是极为硬朗的。

    “这大晚上的不睡觉出来在那干嘛了?”巴根好奇的说着。

    “过去看看就知道!”

    “当然是起夜了。”阎罗王说着很是认真的说道。

    “小孩你的话信不过。”巴根在那里讽刺的说道,这也是这日子久了他知道阎罗王失了忆,虽然有点小孩子脾气,相比起以前却是和善上太多了,所以他说起话来自然也就放肆了几分。

    “我看是你的话才信不过了。”阎罗王说着生气的坐在巴根的肩头一顿乱揍。

    “不对!”张沐阳说着突然停下了脚步。

    就看见那老婆婆举止很是奇怪,在那里手里拿着一个破布袋子,一个劲从里边往外边掏着什么东西。

    这时候只听见一声骡子的叫声,一个加着骡车的老汉却是不紧不慢晃晃悠悠的来了。

    只是奇怪的是那老汉却是闭着眼睛在那里打着哈欠,就像是睡着了一样,可是挥手扬鞭驾车却是一点都没有落下,清醒的很了。

    “我去,不会是又撞见什么鬼怪了吧!”巴根在那里一脸的丧气。

    “你真是个棒槌,那明明是人,你胆子怎么这么小了?”阎罗王没好气的说道。

    “你胆子大,你上去试试啊!”

    “谁怕谁……”阎罗王说着就要冲上去。

    正当这二人斗嘴的时候,却是见从那老婆婆袋子掏出来远来都是一些个瓷娃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