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不走运,太丢脸了,这都能被发现。”一口气跑出去数里开外后,张沐阳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

    “你说你这是图什么了?杂俩光明正大的进去不就没事了。”巴根一脸正义的说道。

    “那可是……”三疯子刚打算反驳一下,突然间恍然大悟的说道:“对啊!直接进去不就得了,还多此一举的。”

    “可不是了,你说说。”巴根挺着胸膛说道。

    “等天亮了我们大不了再去一趟。”

    此时张沐阳也有些困意了,两人说着便是回到了落脚点,直接躺在干草上就这么睡过去了。

    他俩是睡好了,那被人趴了屋顶的猫眼鬼婆却是睡不着了,就看到她像是人格分裂了一样在那里唱起了双簧。

    第二日等到日上三竿的时候张沐阳这才醒过来,叫醒了巴根还有阎罗王吃了点野味便是商量着要怎么去登门拜访了。

    巴根一听来了劲那叫一个口水横飞,可是阎罗王确是反常的厉害,在那里就像是没睡醒一样,完全不顾这两个人在那里瞎扯。

    张沐阳虽然看在眼里,可是心下又觉得阎罗王指不准是被贬了一时不太适应人间的生活,便是没有太多的在意。

    吃的差不多了收拾了收拾三人便是准备上路了,只是阎罗王一直在趴在巴根的肩膀上睡觉。

    一路上张沐阳看着那有点点绿意的枝丫,心中顿觉得明媚异常,像是这春天早就来了一般。

    路上的农人也渐渐地多了起来,三疯子嘴甜路上被好心的路人捎了一段路,可是聊的深一些的时候,那农人得知他们是要去寻那鬼婆,便是好言相劝,说那地方去不得。

    张沐阳心里虽然早有准备,可是听这么一说心里更是好奇,便是追问了下去。

    只是那农人也是听别人说的,虽说道听途说不可信,可是若人都是这么说的话那肯定也是有些几分可信度的。

    原来那鬼婆之前也是庄子上的孩子,出生的时候家里人重男轻女,再加上对一个人就要一个人的口粮,家里人一看是个没有把的孩子,便是趁着夜黑给扔了出去。

    那夜里正巧被隔壁庄上的单身汉子路过给捡了回去,打算自己养大了给自己养老送终,那女孩家里人听说了心中倒也开心,毕竟那是自家的血肉。

    可是等这女孩子长到十二三的时候已经是落落大方有几分姿色了,上门提亲的更是不在少数,可是那单身的汉子全部都回绝了,甚至是把这鬼婆给关在家里不让出去。

    再说那单身的汉子原本是没有太在意闺女身上日益出现的变化,直到这上门提亲的人多了他才开始注意到自己这闺女已经不是个孩子了,要知道那单身的汉子四五十年都没有碰过女人,性起的时候也会去河边偷看姑娘洗澡,也会趴墙头,可现在身边突然多了这么一个跟自己没有血缘关系而且又楚楚动人的女人,能想象那每夜睡下了就跟烙饼一样,正面烙完烙反面,每日每每夜的睡不下。

    就这么过了有大半个月,那单身的中年汉子把心一横下了个决心:养了她十多年,眼下该是她报答的时候。

    鬼婆悲惨的一生或许是注定的,那个把他捡回来的男人只是让她这本就悲惨的一生更多了几分凄凉。

    终于在一个雨夜的夜晚,男单身的汉子没了约束,**了自己的养女,也就是鬼婆。

    能想象一个自小性情刚烈的女子此时受此大辱心中能有多么的痛苦,便是寻了短见。

    那时候正好是冬天,河水断流,所以投河也就没了希望,上吊又太过明显容易被人救下,正如她的性子一样,她选择了最为刚烈的死法,那便是打算以身饲虎。

    可天不遂她愿,在野地里等了三四天都没有遇到过一只野兽,更不要说求死了。

    只是这大活人三天不吃饭也该饿晕过去了,鬼婆就这么倒下去了,正如她刚出生时那样。

    估计是运气背到极点的时候,好运也就随之来了,听说后来鬼婆被老哑巴给救下了。

    再后来便是出现了惊天动地的惨案,便是收养他的单身汉子还有与她有着血缘关系的一家人竟然一夜之间都莫名其妙的死掉了,而且最邪乎的都是死状极为惨烈,所有人都像是被剥了皮一样……

    也正是因为这件事鬼婆被人架在了柴火堆上差点没被烧死,得亏了哑巴在那里求情这才被救了下来。

    可是也正是她被架在了火架上所有人才知道原来她竟然是个术士,可是都出了这事了,也没人敢去找她看。

    张沐阳听老乡说完这些往事心中竟然有许多的同情之心,甚至在他看来哪怕那些人是鬼婆杀的,那也是他们应得的。

    巴跟听完之后更是捶胸顿足,大骂那群人该死没人性。

    只是这老乡可不敢苟同这二人的观点,便是以自己有要事为由,跟二人早早的在岔路口分了手。

    “疯子,现在想起来,昨晚我们可真是太莽撞了,等下见了那鬼婆,一定先道个歉。”巴根在那里一直重复着这一句话。

    “知道啦!知道啦!”张沐阳一直应着,在他心里何尝没有愧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