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听到自己身后有人说话,张沐阳只觉得心里一惊,猛的一回差点就迎面撞在鬼婆的脸上。

    “对不住!对不住……”张沐阳练声道歉着。

    “小伙子在找什么东西吧!”鬼婆把手中的水放在一旁的桌上,有些不悦的说道。

    “疯子你干嘛呢?”巴根见气氛不对马上上来打算做这和事佬。

    只是不等着巴根把话说完鬼婆先是开口说道:“昨儿晚上趴屋顶的就是你们两个人吧!”

    谁曾想这看起来有万人敌之姿的巴根先是露了怯,在那里摇头摆手的说道:“那不能,不是……”

    光是看巴根这个样子但凡是个明事理儿的都知道八成是没什么问题了。

    张沐阳那是人精啊,听鬼婆这么说知道再这么瞒下去肯定也是不合适的索性直接了当的点了点头。

    “疯子你……”看着张沐阳点头巴根一愣,心里怕是早把他给骂了千百遍。

    见张沐阳点头承认了,能感觉到那鬼婆的脸上是明显的松了一口气,而后指着桌上的水道:“喝了这杯水出去吧!”言罢更是潇洒利落的转身就走,只留下两个人在那里四目相对。

    “疯子你说说你打死不承认不就好了,非要点什么头了?”巴根生气的端起桌上的水一饮而尽,有些生气的大力靠在了椅子上。

    “不承认干嘛?做就是做了没做就是没做。”张沐阳也是拿起水杯一饮而尽,而后挺着胸脯说道。

    只是他话音刚落下就听到阎罗王那奶声奶气的说道:“哎呦,让不认人好好睡觉了?”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睡什么觉了?”巴根正愁没地撒气了,现在正好有了这出气的地方。

    “他可是阎罗……”张沐阳觉得好笑在一旁提醒道。

    “我管他是什么王了,反正我死了又不归他管。”巴根虽然在气头上,可是这说起话来逻辑清楚的很啊。

    让这二人惊讶的是这次阎罗王竟然对他俩的争吵可是没有一点的兴趣,要知道这要是换做以前,他俩耳根子可是要遭殃的。只见阎罗王在那里嗅了嗅自己的鼻子说道“这儿的味道怎么这么熟了……”

    “这儿你熟?”张沐阳一下子没听清楚阎罗王说什么,当下便是又回过头来问了一遍。

    巴根依旧是那虎气的说道:“熟什么熟了,你来过啊?”

    “你别捣乱,没事多看看书。”张沐阳有些着急了,跟巴根的言语中便是有了厉色。

    巴根也听出了张沐阳言语中的急切,便是扭过头叉着腰站在那里,心下怕是小声说道:“看在情况特殊这次先不跟你计较。”一般。

    “阎王你再说说,你对这里很熟吗?”张沐阳眼神中满是渴望。

    “嗯……”阎罗王只是嗯了一声却是不再多说,不过看那迷糊的样子怕是自己也想不起来。

    “喝了水差不多了就赶路吧,我这里庙小容不下真神。”那鬼婆见老半天了屋里这二人是没有出来的意思便是站在屋外有喊了一嗓子。

    “走吧,人家这逐客令都已经下了两遍了。”巴根扭过头来很是认真的说道。

    “再等等,看看他能不能想起来。”张沐阳想要再呆上一会,看看有没有可能再知道点什么。

    “我看还是算了,他要是知道什么,早就说出来哪里还能等到现在了。”巴根当头一盆冷水浇下。

    “哎!”

    听巴根这么一说张沐阳也犹如当头一棒,惊醒了梦中人,傻笑了两声,便是出了屋子。

    “昨晚实在是对不起,我们没有恶意的。”出了门张沐阳有些惭愧的对着鬼婆说道。

    “这可真是实话,我这兄弟性子直,一根筋,您别见怪,我们可是真的没有什么恶意的。”巴根也是一唱一和的说着。

    这原本看起来很普通的道歉可是经巴根这么一搅和,明显是变了几分味道,看起里更像是这二人在那里一唱一和。

    鬼婆笑了笑示意这二人自己受了这歉意。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

    可能是这二人的悔意跟惭愧都挂在脸上打动了这心本就柔软的鬼婆,就在这二人推开柴门,准备告辞的时候就听到那鬼婆突然开口说道:“路上多注意水多的地方,兴许能救你一命。”

    “嗯?”二人听鬼婆这么一说心中都是惊奇,都是瞪大了眼睛盯着鬼婆。

    “你是说我吗?”可能是人性上的弱点,凡是一听到那些跟自己相关的模棱两可的消息都是会不自觉的往自己身上套,眼下二人竟不自觉的异口同声的问到。

    再看那鬼婆倒是跟个没事人一样冲着二人摇了摇头,却是不再说话。

    “是我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