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张沐阳救下了心儿母女,可是他并不知道在心儿的眼里反倒是从未把他当成过自己的救命恩人,反倒是把他当作了自己一生最大的仇人,甚至在未来这也是张沐阳最大的羁绊。

    且言归正传张沐阳跟巴根在山寨上落脚已经半月有余了,狗头军师的伤也是好的差不多了,可是这也代表着张沐阳跟巴根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古今三百六十行,虽然行行出状元,可是这每一个行当里都有他自己的规矩,这白山落草自然也是有一套规矩的。

    半月来张沐阳跟巴根也是一直在观察这帮人的规律,能发现他们当中的一小部分人虽然也打着这马贼的名头,可是办起事来却是一点都不像是那山野村夫的样子,反倒是生活规律极为严格,甚至是有些苛刻的。

    这日聚义厅上,狗头军师牛三一副大义凌然的样子往那椅子上一坐,看起来颇为得意。

    “两位兄弟拜这山门有半个月了吧?”牛三突然问道。

    “嗯!”张沐阳瞧不上牛三只是冷哼了一声。

    似乎早就猜到张沐阳会是这个反应,牛三没有生气反倒是嘿嘿的笑着说道:“早就听大哥说张兄弟能耐出众,而且能坐上这第二把交椅那肯定不是一般人,思来想去总觉得张兄弟的投名状那定然不是凡物,对吧大哥?”牛三说完还冲着宋柯笑了笑。

    宋柯打那牛三一开口就知道他话里是什么意思,可是他又不知道这张沐阳究竟有几分能耐,倒也就顺着牛三在那胡闹了。

    “投名状?”张沐阳虽然年少可是生性不安分的他是在别人的议论中听过这投名状的。

    巴根在江湖上游荡久了自然之道这牛三话里是什么意思,便是熊腰一震道:“牛犊子,别以为爷爷不知道你肚子里的那点花花肠子,你无非就是嫉妒我兄弟坐在了这第二把交椅上。”

    “巴爷息怒,巴爷息怒,我敢有这意思了,我只是敬英雄!”牛三连忙摆手在那里说道。

    听着牛三这么捧巴根心里的傲较劲一下子涌了上来,颇有几分得意的说道:“哼!量你也不敢有这个心思,再跟你多说一嘴,当初可不是我们要留在这山上的。”说着还有意无意的看了宋柯一眼。

    再说这牛三也不笨,猜都能猜到这其中的故事,可是要不说他鸡贼了,小眼睛咕噜的转了一圈便是说道:“我懂,我懂,肯定是大哥慧眼识珠看中了两位的能耐所以想留二位在这山头上。”说着还竖起了大拇指。

    “算你还有点眼力架。”巴根说着得意的又坐在了那椅子上。

    “可是两位在这山上已经呆了有小半个月了,一直没有离开那就是还算看得上我们这小庙,按道上的规矩,这投名状是不是也该早些交上来了?”

    “哎!我说牛三你是不是听不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巴根一听火冒三丈的又从椅子上坐了起来,指着牛三厉声吼道。

    “巴爷莫怪,我这都是为了两位爷好,不然这寨子上的兄弟个个都是背着人命,被官府通缉的,两位爷虽然有能耐可是寨子上的兄弟不是个个都像宋大哥那般义薄云天慧眼识珠啊!”牛三在哪里说的句句真切,怎么听都是发自肺腑的真言。

    牛三说完聚义厅内的一些小喽啰都是大声的拍手叫好。

    “你说我这投名状要交什么才能合你意了?”一直沉默的张沐阳突然开口发了话。

    “疯子不能答应他,这家伙明摆着就是公报私仇。”

    “纳这投名状也简单,张兄弟跟巴哥下山后天黑之前随便摘上那一颗脑袋回来就好了。”牛三说完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似乎是得意于自己的算计。

    听着要杀一个人,张沐阳一下突然沉默了下来,山下现在最多的可就是难民了,不然就是别处的土匪,若是遇着难民那就是滥杀无辜,若是遇着土匪,就他跟巴根的那两下子也只有送命的份,可是他现在又不知道这心儿母女的情况,所以一时间也是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甚至就连那一直旁观的宋柯都是觉得牛三玩得有些大了,想要插嘴说上两句。

    “答应他,没事的!”这时阎罗王忽然开口发了话。

    “我看……”宋柯刚开口。

    “我去!”张沐阳抢先开口应到。

    “哈哈,早就听说张兄弟是个爽快人,那我安排兄弟们备好酒菜等着兄弟回来了。”牛三笑的极为灿烂,在他看来这不过一场大人跟小孩之间的游戏,而他就是那个大人,将这群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