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出什么事了?疯子怎么样了?”巴根听到消息便是马上跑到大厅上在那里找人。

    “嚷嚷什么了?也不看这是什么地方,是你撒野的地吗?”牛三看着冒冒失失闯进来的巴根很是不客气的说道。

    “你个杂碎,你算老几了?”巴根也是毫不客气。

    “哼!我算老几。”牛三说完抽出自己的手枪,砰砰对着巴根的脚尖处就是连放两枪。

    “你他娘的……”巴根看着牛三这么嚣张,口中骂骂咧咧的就向着他冲去。

    “呦!还真没敲出来你还是个不怕死的硬骨头,可惜就是不知道是你的骨头硬还是我手里的这洋玩意硬了。”牛三说着站起身来,提着枪便是瞄准了巴根的脑袋。

    现在的牛三在心底里可以说已经是无法无天了,虽然还没见着宋柯现在的样子,可是听手下等我描述,怕是也活不了多久了,这也就意味着他再等不了多久就是这落马山的山大王了,所以此时对于他来说杀了巴根只是迟早的事情而已。

    就在牛三准备扣动扳手的时候,突然就看到有一到寒光向着他的面门飞来,牛三心中一惊正要大骂是哪个王八蛋了,就被在一旁的心腹给扑倒在了地上。

    “磳……”

    等着牛三站起身来抬头望的时候,就看到一把宽约三指,长近半米的长刀正稳稳的钉在他身后的木头柱子上。

    “谁他娘的这么大胆子,不知道老子是谁吗?”牛三看着那钢刀明晃晃的在那里一闪一闪,当下也是暴怒而起。

    “你不就是那瘪三牛吗?”巴根站在那里嘲笑着说道。

    “我看你他娘的真实活的不耐烦了,老子这就毙了你。”牛三说着便是又掏出了枪准备一枪送巴根归西。

    就在牛三准备开枪的时候,就听到大殿的门外传来一声历喝道:“这里什么时候轮的上你做主了?”

    牛三一抬头,迎面撞上的不是别人正是他想杀之泄恨的张沐阳。

    与往日一身仙风道骨不同的是,此时的张沐阳满身的血污,再加上他一直都躲在斗篷下,此时看来就像是刚从那地狱出来等我修罗一般。

    只是就凭着他这点架势还是镇不住牛三的,毕竟他本就是那土匪出身,身上沾的血怕是比张沐阳要多上不知多少了。

    “小崽子,还没死啊!”看着张沐阳满身的血迹,牛三底气便是更足了几分。

    “这落马山的二当家还没有当够了,怎么能就那么随便死了呢。”张沐阳说着径直朝着那第二把交椅走去。

    “哼!二当家,还真是觉得自个上的了台面……”牛三轻蔑的摆了摆手。

    “砰!”又是一枪。

    这枪正好不偏不倚的打在了张沐阳迈步等我地方。

    “哎!二当家的对不住,对不住,上了年纪了,手脚经常不听使唤。”牛三一脸苦相的说着有挥了挥自己手里的枪,像是在威胁。

    “哼!三当家的腿脚既然不好使了,那就赶快下山去找个大夫好好瞧一瞧,别哪天枪走火了把自己给弊了。”张沐阳冷哼一声,不动声色的就把牛三给羞辱了一番。

    只是那牛三岂会这么善罢甘休,直接把那枪抵在了张沐阳的脑袋上恶狠狠的说道:“小崽子,信不信爷现在就毙了你。”

    巴根虽然知道这牛三是个小人,可是也没想到他竟然敢用枪抵着三疯子的脑袋,看着这一幕他岂能忍,当下抄起一把凳子,就要跟牛三拼个你死我活。

    “好好在那呆着。”牛三白了巴根一眼,用枪狠狠地戳了张沐阳的脑袋一下。

    “你他娘的有种单挑,这算什么好汉了。”巴根破口大骂道。

    “哼!笑到最后的才是能耐。”

    “说说吧!大哥是不是你弄伤的。”牛三突然话锋一转,竟然把宋柯受伤的事情都推到了张沐阳的身上。

    “哈哈哈!”张沐阳听完不禁仰头大笑。

    “来人,把他给我带去,大哥是被这个吃里扒外的王八蛋给害死的。”

    “牛瘪三你他妈是贼喊捉贼吧你!”巴根大怒道。

    只是任凭他巴根说些什么,这个寨子上谁会信他的,当下便是把他跟张沐阳五花大绑的送到了笼子里。

    “小子!让你一天天装神弄鬼,过两天看我怎么收拾你。”牛三临走时还不忘在张沐阳的耳边低声的炫耀着上位者的姿态。

    “你他妈的……”巴根跟开口就被牛三的心腹给直接一脚踹开,三五个人更是围上来一顿拳打脚踢,嘴里还不住的嚷嚷道:“早他妈就看你不顺眼了。”

    “哥几个往死里打。”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