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听得哐啷一声那火把在空中兜了个圈,而后便像那铅球一样等我坠了下去,也正是借着这一抹的光亮众人才得见了那鬼东西的模样。

    就看到那鬼东西长了一张尖嘴猴腮的雷公脸,可是那嘴巴却是出奇的大,满嘴的獠牙更是跟那饿狼有的一拼。

    也就只是这么一瞬间,那鬼东西看着火光朝自己落下,发出了一声不甘的低吟,像是在警示众人一样,便是一下子消失在黑暗之中。

    “张小兄弟术法了得可见过这鬼东西了?”宋柯扭过头来问到。

    “没有!”张沐阳本能的摇了摇头。而后条件反射一般的扭头同样的问题又问了一遍三宝阎罗王。

    “我更不知道了。”三宝阎罗王无奈的摆了摆手。

    “看来这次真是遇到硬茬了……”张沐阳低声呢喃了一句。

    可是这宋柯是个精明人,见着张沐阳冲着那没有人的地方自言自语的说话,便是觉得这张沐阳的能耐更是了不得了,当下便是下了决心,若是此次还能活着回去,他一定极力的举荐张沐阳给上峰。

    兵士们围在一起报团防御着,等了约摸五六分钟等我时候,这才慢慢慢慢的向着瘤子尸体的方向挪去。

    “那东西都他娘的走了,还这么慢慢腾腾的,大老爷们怕什么了?”巴根嫌弃的说道。

    “你能耐你上啊!又没人拦着你。”

    “可不是了,有能耐自己上啊!”

    “也不知道刚才那会躲哪去了,现在出来逞能耐了。”

    “人家是大老爷们……”

    ……

    听着巴根在那里站着说话不腰疼,这些老兵油子哪一个会服他,你一言我一语的就把巴根给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巴根被这么多人一使这激将法也是脑袋一热大声道:“他娘的去就去怕个甚了。”

    说完便是大步的向着瘤子尸体倒下的位置靠近。

    张沐阳看着巴根那虎头虎脑的样子本想拦住他的,可是这巴根的性子他是最了解的,毛要顺着捋。

    所以现在他能做的就是紧紧的注视着巴根接下来的一举一动。

    要说巴根这也算是被逼无奈了,没走两步心里就已经打了退堂鼓,可是一想到自己刚才那豪气万丈的样子,现在要是再掉头往回走,就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而且最主要还是他磨不下那个脸面。

    越想越怕,越怕也就越不敢向前走,巴根索性把心一横,赌上一把。

    等他正经瞧见这瘤子的尸体的时候也是心里一阵的发毛:“好我的乖乖这他娘也太狠了吧!”

    “没事,过来吧!”巴根挥手示意众人过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帮人没听见还是故意吓他,一个个的竟然都是一声不出。

    要说张沐阳的心里现在可是捏着一把汗的,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那鬼东西又出现了。

    就看到一道黑影在巴根的身子后边晃来晃去,就像是站着个人一般。

    生怕打草惊蛇害了巴根,张沐阳就如同那等待猎物的毒蛇一样,等待着时机。

    “张兄弟这……”宋柯看着这情景也是心里捏了一把汗。

    突然巴根背后的黑影竟然晃动了一下,与此同时巴根也是一下子醒悟过来,一定是出了什么变故,不然这帮人怎么都不说话了。

    正当他准备回头的时候,张沐阳也跟着动了,虽然依旧是那袖中飞鹤,可是这次却是多了几分凌厉之势。

    也亏得两人之间有着一些默契,那纸鹤飞出的一瞬间,巴根就跟被电打了一样,出于本能麻溜的就趴在了地上。

    袖中飞鹤这一手宋柯是见过两次的,可这次张沐阳再出手他还是被镇住了。

    毕竟这杯中明月,看的见摸不着,离奇的事再怎么听人说心里也是有几分疑虑的,可这亲眼瞧见就不一样。

    那扑棱着翅膀的纸鹤起初还像是那萤火虫一样闪着黄橙橙的微光,可就一眨眼的功夫那纸鹤就像是浴火的凤凰一样,化作一团团火球向着巴根身后的那道影子砸去。

    “老巴!你他娘的怎么变得这么胆小了。”巴根的耳边突然响起了三宝阎罗王的声音。

    听着这熟悉的调调巴根猫起脑袋看了一眼。

    只是这不看还好,一看更是臊的他脸红脖子粗的,他的身边可不是单单的只有三宝阎罗王一个人,更是站满了那些个兵士。

    “疯子那鬼东西捉住了?”巴根站起身来问到。

    张沐阳被巴根一问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老脸一红指了指后面。

    “他娘的感情这只是一根垂下来的树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