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宋柯一听到出东西了,那人就跟受了什么刺激一样,炸了起来,大呼道:“出什么了?”

    张沐阳听着出东西了,也是马上跟了上去,只见不到半米深的地方竟然出现了一尊呈锥形的石塑异兽,那异兽一身生四头,每头各朝一方,仿若一代盖世君王。

    “这不简单啊!快点挖,别停下。”宋柯兴奋的舔着嘴唇急迫的催促道。

    “这是啥东西了?”巴根凑上来问道。

    “说不上来是什么东西,但是我敢肯定这次绝对是个大物件。”宋柯拍着胸脯保证道。

    “疯子你觉得了?”巴根扭过头来问到。

    “再看看吧!”

    “哈哈!兄弟可是那真人不露相了,这点穴的手法真是高。”宋柯在一旁连忙竖起大拇指道。

    张沐阳笑笑不再作答,毕竟他也是这头一次,多的经验便是再没有什么了,为了避免到时候万一出错太过尴尬所以还是谨言慎行的好,毕竟他还要靠着宋柯找到胖子了。

    几人说话间那土层又是清理了大半,那建筑物已经大半显露出来了,原来那异兽不过是塔尖顶端的饰物,像是在镇守着什么东西一样,而张沐阳宋柯等人现在正站在这塔尖的顶端。

    “快继续挖,找找看有没有进去的地方。”看着出现的塔尖,宋柯嫣然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在哪里指挥着手下。

    当然兴奋的并不是只有宋柯一个人,巴根,张沐阳那都是其中的一份子。

    甚至是在场的每一个人,从眼神中可以看的出每一个人都是怀着新生婴儿一般的好奇心在哪里焦灼的等待着。

    又过了约摸一根烟的功夫这塔尖大部分算是完全的清理了出来,那弯弯翘起的屋脊跟那石刻的异兽似乎都在告诉着众人这下边藏着巨大秘密。

    宋柯更是打着手电筒在那里仔细的研究了起来道:“这雕刻手法古朴又不乏精到之处,看样子像是宋代的手法,可是这时间又对不上……”

    张沐阳虽然听不懂宋柯说的这些话,更是看不出来,这哪个朝代的雕刻有什么区别,所以他的注意力不是集中在了雕刻上,而是这雕刻以外的地方,因为他总觉得暗处有什么东西一直在注视着这里……

    可是当他回头四处张望的时候却再也找不到那种被人窥探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小时候一个人总害怕走夜路一样,总觉得背后有人在跟着自己。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张沐阳叹了口气安慰自己。

    而此时宋柯那也有了新的发现,原来那石像下左三寸的地方有一个封口的物件,众人花费了一番力气挪开那物件之后,就看到有一方黝黑不见底的洞口露了出来。

    “哈哈!大当家的看来这次收获怕是不小啊。”手下马上有人恭维道。

    “快先放火笼下去。”宋柯催促着。

    张沐阳正纳闷这火龙张什么样子的时候,就看有人从背包中掏出来一个黄铜制成的圆球状的东西,只见那圆球状如九玲珑,只是空洞相对来说更加细密一下。

    那兵士熟练的在那铜球凸起的两处上稍稍一按,那铜球便是齐刷刷的裂成了两半,原来铜球内竟然还藏着一颗青蓝色的圆球,不同的是那青色的圆球盛放在一个半圆的瓷妆物件里。

    “呼!”一道火光划过那兵士燃了火折子,随即便是点燃了那青蓝色的球状物,而后趁那火苗刚亮的一刹那便是麻溜的合住了铜球,挂在一根细长的链子上便丢进了洞里。

    张沐阳这下算是看明白了,原来这就跟下庄子上那些年代久远的地窖差不上太多,要先看一看通风的状况。

    “噔……”

    只听得一声脆响,那刚丢下去的火笼子就像像是撞在了石壁上一样马上发出了一声脆响。

    张沐阳一直站在这洞口处这一切自然是看的清楚,只见那火笼子就像是弹珠一样在地上弹了两下之后落在原地便不动了。

    “这就触底了?”宋柯看着这尺寸有些不太相信的说道。

    “这肯定是触底了吧。”巴根在一旁确定的说道。

    宋柯原本还是有些担心这洞下探的太深自己带的装备不够,可是眼下得到的这消息却是让他长长的松了一口气,竟然身先士卒的举着支火把就下去。

    张沐阳自然是不能落下,紧随其后,下去之后众人这才发现原来这看似两三米不到的地方下来不过只是一个长宽越两米的石台,石台内侧靠着墙壁,有向下的台阶,石台外侧则是深不见底的悬崖,就如同悬空寺上的石阶一般。

    “我他娘的,等我上去一定要向上峰汇报。”宋柯有些兴奋说道,似乎对于将要面对一切未知都无所畏惧一般。

    “疯子,这他娘的不会又去无回吧!”巴根看了一眼这处境不免调侃的说了一句。

    “你放心吧,到时候我肯定会提前告诉你的。”三宝阎罗王也是接茬调侃道。

    “哎你放心,这是去你家了,我肯定不拿自己当外人。”巴根也是开起了玩笑。

    说说笑笑众人已经沿着这石梯走了一支烟的功夫了,望着这火把的位置,众人这才惊奇的发现原来这石阶是一处人为修凿出来的筒梯。46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