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家小心这水下有古怪。”巴根看着突然被钉在墙上的兵士大吼的提醒着众人。

    “兄弟你怎么看了?”宋柯一时也是不敢再冒险便是在一旁询问着张沐阳。

    张沐阳也是第一次见这架势,被宋柯这么一问也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看来这到嘴的肉是吃不上了。”宋柯看着张沐阳在那里沉默不语心里不由的嘀咕道。

    要说张沐阳完全没有办法那也是不可能的,其实从一早开始的时候他就一直打量着这里,这里与其说是地下暗河倒不如说是人为的故意修建起来的地下湖泊。

    虽然不敢完全断定这里的布局究竟是什么样子,可是凭着自己的推测能力,张沐阳还是能猜出个七七八八出来,而他之所以不说话,是因为他剩下的这几分不确定是需要再有兵士上去探路的,而这探路说白了也就是送死……

    “我看我们还是扯回去先想想办法了,在这下边一直这么耗着也不是个事啊。”巴根看着两人都是愁眉紧锁的样子就跟那取经路上一直嚷嚷着要散伙的猪八戒差不上太多。

    “兄弟你真的想不出来法子了?”宋柯依旧是不死心的问道。

    张沐阳抬头望了一眼那汉白玉的棺椁摇了摇头。

    “撤……”宋柯虽然心急,可是眼下这个情况他心里是最清楚的,若是想要强行的到了那石阶上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到那时候恐怕他就成了光杆司令了,眼下撤退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上上策了。

    一听说撤退这所有人悬着的心可一下都算是放了下来,再加上这是回去的路,所有人那都是轻车熟路,不一会所有的人那都是安然无恙的又回到了墓室内。

    可是这并不意味这就太平了,这第一个人冒头的人那都是大富大恶对半开的,而似乎所有的人也都忘了之前墓室内发生的一切。

    只听见那一声凄厉的嚎叫,像是下雨了一样,所有的人都觉得有些细小的水滴打在自己的脸上。

    紧接着那第一个从上去的汉子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从那筒梯的最高处直挺挺的坠了下去,也就只有这稍近一些的人才能看到那汉子的脑袋不见了。

    “砰砰砰!”枪声轰鸣,跟在后面的人都是吃一堑长一智的先不急着上去,而是先开枪乱打上一通这才上去。

    “兄弟是高人,再想想办法看能不能开了那棺椁瞧一瞧。”宋柯虽然也听到了那枪声,可是他的注意力依旧是集中那地下等我棺椁之上。

    “大当家的是聪明人,何必为了这东西把自己命给搭进去了。”张沐阳试探着问道,因为对于宋柯的背景他实在是知道的太少了。

    “不是我贪恋这死人的东西,而是当下时局所迫,若是没有这地下出来东西哪里来的财力平定这乱世了……”宋柯言语间很是无奈,可是言到此而终。

    巴根听罢嘴角一咧轻蔑一笑,看的出来巴根是根本不相信宋柯的这一套话的。

    一旁的张沐阳张了张嘴还想要再问些什么的时候,就听到上边有人喊道:“抓住了,抓住了。”

    “抓住什么了?”巴根吼山歌一样的吼道。

    只可惜这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再上边,巴根现在不过就是一个隐形人一样的存在。

    等着张沐阳上去看到这抓住的东西的时候,着实的吓了一跳,只见那个趴在地上的毛球,着实是像极了那耳室壁画上的怪物。

    “难道那些画都是真的?”张沐阳心中大惊。

    “这是什么?”宋柯上来看着地上一团黑色的毛发问到。

    “大当家的这就是那个鬼东西怪物。”有人小声说道。

    “就是这个?”宋柯蹲下身子打量了起来。

    “死了?”宋柯看着地上半天不动的那一团东西问到。

    “嘿嘿,都是团座教的好,关键时候……”

    “你就告诉我死没死。”

    “死了,死了。”

    “翻过来给我看看。”

    刚才那马屁拍在了火山上,现在更是麻溜的上去把那团慎人的东西给翻了过来。

    只见那东西就跟山间的野狼一样,只不过这也只能停留在像的这个阶段,那浑身上下都是长满了长毛……

    这一瞧张沐阳更是震惊,这已经不能用像来说了,这简直就跟那壁画里画的一摸一样,现在张沐阳敢说这绝对是一个物种……1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