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啊,要不兄弟你也别再揣着了?”宋柯眉头紧锁,有些焦虑的看着张沐阳,眉宇间那微微抖动的眉毛似乎已经配陪张沐阳演不下去了,毕竟一个可以折纸化明月的人,还有什么事是能难住他的了。

    “揣着?”张沐阳皱着眉有些不解。

    “兄弟不要多想,这折纸化明月你都不在话下,我看这点小事对兄弟来说应该也算不上什么难题吧!”

    “大当家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觉得是我们疯子故意拖着你嘛。”巴根大吼道。

    “兄弟言重了,毕竟这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不是,你总不能让我看着我的兄弟都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吧!”

    “姓宋的你他娘的,我早就觉得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现在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吧!”巴根说着从腰间抽出一把明晃晃的刀子,就架在了宋柯的脖子上。

    “把刀放下……”

    只听见一阵齐刷刷的举枪声,所有人便是把这枪口都冲向了张沐阳还有巴根两个人。

    “巴兄弟,我想你可能误会了,我……”宋柯说着用手指把那匕首往旁边拨了拨。

    “姓宋的你他娘的别跟老子来这套,巴爷我见多了。”巴根不等宋柯把话说完又那刀口往前顶了顶。

    “张小兄弟可能是我刚才没说清楚……”

    “大当家的意思我明白。”张沐阳说着示意巴根把刀子收起来。

    “疯子,他可能不能放啊,这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巴根依旧是执著的说道。

    “巴根把刀放下,大当家不是都说了嘛,这是个误会。”张沐阳见巴根不听劝亲自上前把架在宋柯脖子上的刀口给取了下来。

    “疯子这……”

    “张兄弟是个明理人。”

    “只是承蒙大当家的抬举,兄弟我实在是没有那能耐啊!”张沐阳笑着说道。

    “可是……”宋柯指着头顶那明晃晃的月亮说道。

    “这些都是些雕虫小技而已,可要跟这比起来那就是在大巫见小巫了。”张沐阳指了指这诡异的地板说道。

    “兄弟实在对不住,刚才都是大哥我嘴欠,没过脑子,还请兄弟不要往心里去。”宋柯见着张沐阳也不像是在说假话,虽然也有疑虑可是一想到以后嘴上也是先服了软。

    “大当家的言重了,不过……”

    “不过什么?”见似乎有转机,宋柯不禁追问道。

    “不过大当家刚才的一番话还真是提醒了我。”张沐阳老实不厚道的笑了笑说道。

    “疯子你还真打算帮这帮孙子,他们可是差点杀了我们。”巴根在一旁劝到。

    “得饶人处且饶人……”

    巴根听到张沐阳说完这句话那浑身是起了一地的鸡皮疙瘩,要知道他认识得张沐阳一直都是一个恩怨分明有仇必报的人,这突然一下子的大度让他有些接受不了。

    可是看张沐阳那认真的架势巴根知道自己要是再多说些什么也不太合适,张了张嘴倒也憋住了。

    “不知道兄弟有什么法子。”

    张沐阳笑而不语,这招也是他突然之间悟到的,若是袖中飞鹤可以攻击人的话,那载着他飞过这浮在暗河上的地砖那个更不是什么难事了。

    有了这个想法,张沐阳心中有些不太保底,可是想到想想也觉得浑身血液沸腾,早就忘了如果有个闪失掉下去是什么个后果。

    只见张沐阳两袖一挥,那飞舞的纸鹤就像是蜜蜂群一样围绕在他的四周扑闪着翅膀。

    “疯子你确定你有招了?”看着这架势巴根有些不太放心。

    张沐阳并未作答只是那嘴角一咧就像是叛逆少年一般,似乎是在说,你等着瞧好吧。

    “起!”一声令下。那些纸鹤就像是听从了张沐阳的调度一般,一个个都乖乖听话的向着张沐阳要落下去的脚下涌去。

    仅仅是一眨眼的功夫那纸鹤竟然多到足以拖起张沐阳的身体慢慢向上开始悬浮。

    “啊……”

    “哦……”

    “神啊……”看到这一幕除了巴根以外的所有人无不都瞪大了眼睛了,只是其中宋柯看起来还相对好一些。

    “这,这,这简直是……”

    “这还不算什么,雕虫小技而已……”巴根的这句话更是震惊了所有人,这一次他们算是彻底的拜倒在张沐阳的身前了。

    只见张沐阳脚下踩着纸鹤晃晃悠悠的就向着那棺椁处飞去,只是这飞行的速度着实磨人,张沐阳有几次更是险些落下去,不过好在有惊无险。

    此时宋柯的心中其实是有些偷着乐的,那时候在学院的时候他可是见过这些能人奇事的,只是那些人都是黄土快埋到脖梗子的人了,像这么年轻的他还是头一次遇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