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众人被吓的荒神的时候这来回的数道黑影已经拖下水近半数的人马,巴根根宋柯也老早的来到了张沐阳的边上,毕竟靠着他多少安全一些。

    “疯子,我说着他娘都是些什么东西了?你有没有招治治啊!”巴根在一旁说着风凉话。

    “这东西又不是鬼,我能有什么招了。”张沐阳如实答道。

    “那你没招我们就只能等死了。”巴根说着瞅了瞅宋柯,还有几分指桑骂槐的味道在。

    “两位兄弟放心,肯定能活着出去。”宋柯倒也算条汉子,这时候没怂下,拍着胸脯保证道。

    “切,就你……”巴根给了个白眼。

    “老巴兄弟不谦虚的说,这东西我认识。”宋柯眼中有几分得意劲。

    “你认识你咋不飞过来呢。”

    “嘿嘿,这不是没张小兄弟那能耐不是。”

    “那你还能认识这些东西不成?”

    张沐阳虽然不知道这来来回回的是什么东西,可是就宋柯的底细来说,他还是相信刚才他说的那一番话的,指不定他还真就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来着。

    只见那宋柯目露金光有几分得意的说道:“不瞒两位兄弟,那长毛的鬼东西我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可是这地下暗河里的东西我还真是知道的。”

    “知道就快点说,绕什么弯子了。”巴根在一旁有些不耐烦了。

    “嘿嘿,这东西叫暗鳄,鳄鱼的一种,只不过这东西跟我们平日在陆上见的那些东西不一样,这暗鄂不喜欢光,是古时候专门养的给这水墓中防盗的一种物件。”

    “你他娘倒是说完啊,说一半算个甚。”

    “这话说起来就长了,据说这暗鳄最开始是先把这刚出生的鳄鱼眼睛给戳瞎,然后放养在暗处的池塘或是胡泊里,不过这人没了眼睛都活不成了,就更不要说这畜生了,所以就这么一代一代的养下去,直到这鳄鱼能自个活下来这暗鳄也就算养成了,然后再高价卖给这些有钱的达官贵人做了这守墓的卒子。”

    “怪不得说你们中原人坏了……”巴根听完之后有些嫌弃的说道,可是这话刚说完一想到张沐阳还在自个旁边便是马上又改口说道:“啊!呸,是他娘的坏人多。”

    张沐阳并未理会巴根的这些,因为他突然觉得王学军背后等我人似乎更加不简单了,因为就宋柯对于盗墓都知道这么,更不要提他那些还未完全显露出来的风水堪舆上的造诣,他不得不开始重新揣摩这件事了。

    说完这些得意了半天的宋柯突然想到了什么,也是脸上一僵,而后开始仔细的打量起刚才张沐阳消失的位置了,只是奈何这石台上密密麻麻都挤满了人,这身下可是被密密麻麻的都挤满了人。

    “开棺看看吧!”宋柯神色有些冷漠的说道。

    “这儿大当家说了算了。”张沐阳说着做了请的手势,毕竟他不能一直占着这主导的位置,不然对于他来说知道的关于宋柯的事也就更少了。

    宋柯也是没客气什么,只是一个眼神,他这帮心腹就知道要做些什么。

    “哐哐哐……”几声下去,这撬棍一使劲,这之前还严丝合缝的汉白玉制成的外棺盖也就被这么打开了。

    等到外棺椁的盖板被完全推开的时候,这众人那可是都被眼前的景象给镇住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喜庆,只见那内棺是一口朱漆的大红棺材,而这内棺与外棺之间约摸有20公分左右等我距离,就单单这二十公分的距离都被灌满了银白色的水银。此时在这火把的光亮下都是闪着银光。

    “我他亲娘二舅姥爷,这他娘的厉害了。”巴根在一旁先是竖起了大拇指。

    张沐阳也是第一次见这架势,心中的惊讶程度那是自然不比巴根少的。

    “开内棺!”宋柯相比较起来就淡定了许多,完全不当一回事,似乎这些他早就预料到了一般。

    他手下的那心腹甚至是比他还要熟练,宋柯话音刚落,这帮人就举着敲棒继续干了起来。

    只是这次就没上次那么幸运,这朱漆的内棺棺板就像是被吸住了一样,任这帮汉子们使出那吃奶的力气都是没撬动分毫。

    “这他娘的是用什么做的啊,这么结实。”甚至一旁的巴根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这是树胶。”宋柯答到。

    “这他娘的树胶是啥玩意了。”

    “这树胶说是树胶其实跟树没有半点关系,而是混了至少四五种的动物皮子放在一起,熬化之后做成的胶,木匠经常用这东西,所以也叫树胶。”宋柯解释着。

    “看不出来你知道的这么多。”巴根听完之后也是佩服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