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当年若不是老子心软救下了那小子,现在说不定正在我那牛头山上吃香的喝辣的了。”李二说完突然垂下了脑袋,看上去有几分落寞,可是那嘴角却分明是在笑……

    “救人?你还救过人?”有人带着几分质疑的口气说道。

    “救人怎么了?难道我们只要进了这黑牢就算是救个人也是假的了?”有人在一旁有几分敌意的说道,不过听这口气,怕也是被人诬陷入狱的。

    “说的好,谁他娘的说我们只要入了这牢就要一辈子被贴上坏人的签子了。”有人复合着。

    “没犯个事能被关进来?我是个坏人我承认。”有人持不同的意见继续说道。

    “谁他娘的没犯个大小事能被这么一直关着,说那话的真他奶奶的虚伪。”

    料谁也没想到因为这个言论两方差打打起来,不过这最后也还亏得李二这才让两方都消停下来。

    只听他悠悠的说道:“我李二是个恶人,我承认,我是杀过人,放过火,可我杀得都是那些个为富不仁的东西,我自认我是没做错的,哪怕就是现在让老子再选一次,我还是同着之前一样,该杀杀该抢抢,这是老子这二十年来都没有后悔过的事情……”

    “李黑子听你他娘的这么一说,老子更是喜欢你的打紧啊!”三彪子说着上去直接拉过李二就是亲了一大口,那画面真是不敢恭维。

    “三彪子,老子杀了你……”李二被三彪子这么一闹,就跟炸了毛的鸡一样冲着三彪子扑了上去。

    要说这三彪子那可真是名傻人精,早就一溜烟躲在了人后,更是来回的变换着位置。

    估计是觉得自己这一时半会的也捉不到三彪子了,李二当下就是盘腿而做,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当年老子下山在路上捡了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崽子,看着可怜,于是带回到山上当干儿子一样的给养了起来,一晃眼十年过去,我有养了那小子十年,给他吃喝,供他读书,只是老子是做梦也没想到,把老子给弄进来的也是他。”李二虽然平日里也是大大咧咧的主,可是说起这往事却像个孩子一样的哭了起来。

    “师傅您真是神!”毛头小子看着李二的这个架势再仔细的琢磨起张沐阳刚才说的话,不由的是打心眼里把张沐阳放在神的那个位置上,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而对于李二的过往他也觉得没什么必要去听完了,毕竟当下对于他来说最要紧的事,那莫过于是如何讨好张沐阳这个师傅了。

    跟毛头小子不一样的是,张沐阳听了李二的话却是莫名的有些感同身受,只觉得浑身发热,犹如芒刺在背。径自起身站了不大会,便是挤出人群,望向了天空中的明月。

    思绪似乎又回到了那日的战鼓擂上,他依旧是那个鲜衣的少年,依旧是无忧无虑的活在梦里,活在自己的江湖里……

    “师傅!师傅……”

    直到他被毛头小子那一声声师傅给叫醒了过来,只是他依旧是有些恍惚,仿佛他又回到了初见七叔公的那日。

    只是那时的他是抗拒的,并不像今日的毛头小子一样这么殷切。

    “师傅,您这手的功夫,我能不能学的会了?”毛头小子试探的问到。

    “哦!”张沐阳有些吃惊没想到这毛头小子竟然这般急切。

    听着张沐阳这一声哦,毛头小子当下就有些心慌了,急忙解释道:“不是师傅,是我刚才说的不太合适,我就是想问问,您这手的功夫,我学会,学不会的……”

    “学的会……”张沐阳答了一声。

    听见张沐阳说自个学的会,那毛头小子打心底起简直是快要乐开了花。

    看着毛头小子这模样,张沐阳继续悠悠的说道:“你就这么想学?”

    “想学,想学,只要师傅您肯教我,我是巴不得您教我……”毛头小子听着张沐阳这么问自己,当下便是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

    张沐阳听罢又是“哦!”了一声。

    只是听着这一声“哦!”那毛头小子的心可算是彻底的跌到了谷底,原本那乐开了花的脸上却是一下子凝固了起来。

    过了好半响才开口问到:“师傅,您是觉得我学不会吗?或是我不适合,再不计就是您看不上我……”

    张沐阳被毛头小子这么一问,愣了一下便是开口答道:“其实我是不知道要怎么教你…!”

    其实张沐阳说这话的意思那完全是这句话的意思,可是没有一星半点的其他含义了,因为说实话他对于天门的这些传承也只能算是受了,可是对于要再授给别人,那就是另当别论了。

    可这话落在毛头小子的耳朵上那就可不是这意思了,毕竟街边混过来,最会揣摩人心,可是一旦这揣摩的人罢揣摩人心当做了习惯或者是本能,那便是要走许久的弯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