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帮孙子心可真是够黑的,他妈的自己人还下这黑手!”有人看着奄奄一息的小六子说道。

    “自己人,怕是你把人家当自己人,人家可不定把你当什么了。”有人答道。

    “可不是了,当自己人看的话,那枪早就一人一把了,也用不着那么藏着掖着,今儿也就更不用受这窝囊气。”人群中有人颇为恼怒的说道。

    “哎,兄弟们,说到这枪,我还真就给你们透个消息!”说到这那人故意压底了声音。

    “啥事?”

    “这都是都自己人,别他娘的整那些花里胡哨的玩意。”

    “可不是了都是自己人,有啥就敞开的说吧。”

    那人听着众人的反应,嘿嘿一笑,正色道:“我前些日子没事的时候去踩过点子了,那枪械库的营房,营寨的西北方,而且伪装成了普通的营房,平时没什么人看守,本来我是顺了一支出来的,可是害怕给大伙惹麻烦又给放回去了。”

    闻言李黑子欣喜若狂的说道:“刚才说的话你可当真,那家伙什你真能说出来。”

    “黑哥,瞧您这话说的,我是手艺人,这事我能骗您吗?”那汉子笑着说道。

    “这是好事,待会大家伙合计合计。”李黑子说着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弄他们!”一听可以搞到家伙什,有人兴高采烈的说道。

    “也说不定这就是个误会了,那万一……”虽然大多数的人都对这黑衣特派员的阵营充满了敌意,可是毕竟还有少数人存在。

    “误会啥?他娘的,误会会开真枪?”马上有人反驳道。

    “我看着不是误会,是你他娘的想叛国吧!”有人马上怒喝道。

    ……

    “我看这就是他们早就谋划好的,这是故意要弄死我们。”争执许久后一汉子嗔怒的继续说道。

    “弄不弄死不好知道,可是这帮孙子让我们在这荒山野岭的扎营,一呆就是一个月,这段时间还不给配枪也不能随意的出去,这里面的水看就现在看起来可是有点深了。”一个年纪稍长的老者笑眯眯的说道。

    “鬼叔说的对,这里面的水深得很嘞!我觉得我们还是再观望上一些日子。”鬼叔旁的秃顶汉子连忙附和道。

    可是李黑子听到这话却是这怒火再起,破口大骂道:“你了驴日的狗球,你那点小心思瞒的住别人,可是瞒不住老子,要是怕死你他娘的给老子滚远点,要是你动了歪心思想出卖兄弟老子第一个弄死你。”

    听着李黑子这破口大骂,唤作鬼叔的老者却依旧是笑呵呵的说道:“黑子,都是自己人何必这么大的气性了。”

    李黑子闻言更是恼火道:“哼,这他妈的倒成了老子气性大了,您鬼叔刚才那话里的意思不是还在琢磨着怎么出卖自己兄弟了现在是怎么了,良心发现打算做成了老好人了?”

    听着李黑子这么说,鬼叔脸上也是有些嗔怒道:“老夫念你是个汉子,不跟你计较这言语上的长短,可是你这小子,说话还是要注意点的,小心闪了舌头。”

    李黑子闻言冷哼一声道:“如此说来鬼叔也是个大度的人了,只是不知道,兄弟们还在牢里的时候沐阳老弟给大家的银两闲钱用的可还算痛快?”

    一听李黑子说起这往日所受张沐阳的恩惠,这鬼叔脸上也是微微泛红,一时竟也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才合适,一旁的几人听着李黑子这么一损,自然也是能听明白那话里的意思,也是都敲敲的默不作声了。

    其实这些人哪个心里不明白,之所有会有这些个冲突,那起因都是张沐阳,可是狱中毕竟是受了人家的恩惠,俗话说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眼下可不就是这么一会事吗。

    正当账内气氛尴尬至极的时候,就见三彪子急匆匆的冲了进来,也顾不上理会这些个人的表情,当下就是就是开口冲着李黑子说道:“祭坛搭好了,快把小六子给背出来。”

    “得,马上来。”李黑子迎了一声,回过头白了鬼叔一言说道:“鬼叔劳烦您老人家搭把手吧!”

    鬼叔听罢依旧是那笑眯眯的样子答道:“这就来,这就来。”

    待众人出了营帐,就看到,营帐中央的那块空地中央堆砌起一方约有一人高的火堆,火堆正前方是一个临时搭建起的供桌,桌上放着两三样的新鲜野果,野味,旁边还放着一壶浓酒。

    此时的张沐阳立身中央,举头望天,似是祈祷,张沐凡则是站在身后像是那童子一般。

    不多时只见那火光冲天,干柴噼啪作响,火中似有人影晃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