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唐之我是独孤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剑法身法心法的完美配合,遂成这无与匹敌的心剑神诀。眨眼之间,连续斩杀阴癸派三大高手的独孤凤,以无可匹敌之资,宣告着她天下第一剑手的资格。这一刻,阴癸派的高手人人心中惶恐,如惊弓之鸟一般,在他们眼中,独孤凤已经不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来自于地狱的阿修罗。一样的美貌,一样无可匹敌。

    “助手!”祝玉妍运功狂喝,声音急促,带着焦急和无奈,响彻整个夜空。[]

    独孤凤充耳不闻,仇恨的种子一旦种下,就必然要有一方倒下为结局,阴癸派既然敢来围攻她,就要做好被杀的干干净净的准备。更何况,祝玉妍说助手就助手,那独孤凤多没面子呀。

    独孤凤的身影凌空飞旋,轻轻的一个旋身,空间仿佛没有间隙一般,下一刻已经来到了“银发”旦梅身前,倚天剑上清冷的剑锋之上锋芒闪耀,剑光化作一线若隐若现的流光电闪而出。在夜色中,只能看到那剑芒乍现时的锋芒。

    旦梅心中大骇,直到这一刻,她才知道独孤凤的剑法到底快到了何等骇然听闻的程度,独孤凤的剑速,完全已经超越了肉眼所能捕捉的极限,旁人永远只能看到她出剑和落剑的两个瞬间,而出剑和落剑之间的空间仿佛完全被忽略了一般。这种看都看不到的剑法如何让人抵挡,她拼劲全力,也只能在灵觉之中感知到一道朦胧的光影,这样的一剑,让人避无可避,挡无可挡。

    旦梅只看独孤凤仿佛瞬间移动一般的轻功身法,快如流光的绝世剑速,就立即断定自己避无可避,在已经看到了边不负等人的下场之后,她自知必死,猛咬牙龈,完全放弃了防守,曲手成抓,以最凌厉的天魔爪,运聚全身的真气,丝毫不缓的直击向独孤凤,完全是一排同归于尽的打法。

    “不错!”独孤凤不禁赞扬一声。生死立判的危机关头,旦梅果断的放弃一切防守,使出了同归于尽的打法,让独孤凤不得不变招。倒不是独孤凤这一剑不能直接杀掉旦梅,而是若要凭着旦梅已经放弃了自身的防守,浑身处处是破绽,独孤凤随意选择一处漏洞都能将她一剑毙命,但是却要难免在击毙旦梅的同时也要被旦梅临死前的反击击中,附上一些代价。虽然未必会重伤,但是在群敌环视的情况下,一旦受伤,就势必再难维持多久高强度的作战方式,却是得不偿失。

    独孤凤剑光一变,身形微动,整个人由虚化实,似乎从这个世界上突然消失了一般。原本紧紧锁定着独孤凤的旦梅,顿时觉得独孤凤仿佛从世上消失了一般,在这个瞬间产生了刹那的失神。

    可是旦梅全力催发的绝招,却不是说停就能停下来的,双爪一出手就是风雷激荡,在隐隐的空气爆鸣声中,双爪已经收不回来,只能顺势而,却如幻影一般的集中了独孤凤留在原地的残影。

    就在旦梅击中独孤凤留在原地的残影的时候,无声无息之中,一道清冷的剑锋已经自旦梅左侧的虚空中疾刺了出来,如月华一般清冷的剑锋一振,一剑化作流淌着的光影,刹那间没入旦梅的眉心。旦梅只觉得眼眸一亮,眉心一凉,接着就被无尽的黑暗淹没。

    ps:先更这么多,剩下的继续写作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