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凡帝集团。

    正午十二点。

    “太好了,终于下班了。意依,我们一起去吃饭吧!”颜霓冰热情的邀请林意依去吃饭。

    “不了,我的午餐已经有着落了。”林意依拿起一盒早上来上班时,顺便买的蛋糕。

    她是凡帝集团里的一个小员工,每个月领着6000的薪水,住在一个离公司有半个小时车程的公寓。公寓的月租每个月1000多块钱,平时的正常开支也要1000多块钱,算下来,每个月的工资剩下来的只有3000多,她,还有一个男友,跟她是大学同学兼现在公司的同事,两人不在同一个部门。两个人很恩爱,很甜蜜。林意依是这样觉得的。

    “意依啊!不是我说你,每天中午你就吃这个鬼东西,你吃得饱吗?就算吃得饱,你也要想想这健不健康啊!”颜霓冰无语的盯着林意依说。每天中午就喝咖啡配蛋糕。

    真不知道为什么,她这个大学同学兼闺蜜,怎么就这么爱省钱,大学时,宿舍里的人都在网店上淘衣服、饰品的时候,她就只是在一旁提提意见,自己就是不买。问她为什么,就说衣服有得穿就好了,干嘛买这么多,浪费钱。

    现在上班了也这样。叫她出去逛街,说都费钱,麻烦,累。都说逛街是女孩的天性,在这个女人的身上一点都体现不出来。都出来工作了,还不知道对自己好点,都说过她n次了,还是不该掉这个坏习惯。

    在颜霓冰的思想里,女孩就要富养,就要对自己好点,不能让自己亏着了。

    “饱啊!而且,我觉得很好吃,营养吗?还可以吧!健康?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林意依笑眯眯的说。

    对于颜霓冰,林意依觉得有这个朋友很幸福,很满足。霓冰很关心她,给了她很多快乐和爱,让她觉得比家里的亲人好了几百倍不止。

    她感冒时,她会在床边陪着她,帮她洗衣服,帮她请假,帮她打饭,帮她写作业,忙头忙尾,费心尽力。她想逃课时,她就陪她逃课;她和男朋友吵架不高兴时,她就给她讲笑话,逗她开心。种种种种,都让她很幸福,觉得自己真没交错朋友。

    当然,她们之间也会吵架,每天都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一天吵的架不会少于3次。但是她们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铁。

    每每想到霓冰的时候,她都会告诉自己,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算了,我先去吃饭了。你自己在这慢慢享受你的美味蛋糕吧!”说完,自己就去公司的食堂吃饭去了。

    公司食堂里的饭菜是挺好吃的,但就是有点贵。一顿饭两肉两菜就要18块钱。难怪意依不想吃主餐。哼,下次就和意依一样,不到食堂吃饭。

    这个公司的老板也太变/态了。这是她和意依第一次到公司食堂吃饭的感悟。公司员工到食堂吃饭还要钱,还有没有理了。林意依和颜霓冰都觉得这个公司的老板掉钱眼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