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很美,很高挑,有170的身高。在学校里是属于校花级别的。是那种在人群里面,一眼就能看到的那种,而且还很耐看。越看越美、越看越有味道,像是一杯上等的茶一样,越品越香。

    大学时候,就有很多人追她,但她却只倾心于顾然,就算她已经和顾然在一起了,还是有很多男生跟她告白,给她送礼物。每次他都把这些礼物交给顾然,让他处理。

    顾然把别人给她的礼物,都给了孤儿院,送给了那些孩子们。

    她的笑,就像冬日里的阳光一样温暖。“你怎么来了?现在是饭点,怎么没去吃饭?”

    顾然走进她,伸手敲了一下了她的头,略带生气的说:“你还知道现在是饭点啊!怎么不去吃饭?”

    “我有吃啊!”林意依摸着头无辜道。

    “吃什么?就吃这个?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让你别在吃正餐的时候吃这些垃圾食品,你怎么就不听呢!”顾然拿起林意依吃完放在桌子上的盒子质问道。

    林意依低着头,看着地面,不说话。

    顾然看着她这副模样,摇了摇头,把刚才打的饭递给她,宠溺的说:“好了,以后别再在吃正餐的时候吃那些东西了。不健康。那去吧!快点吃。”

    林意依看着眼前的饭盒,“我吃过了,吃不下了。”

    “吃不下也得吃。”顾然严肃的看着眼前这个让他又爱又疼的女人。

    “那好吧!我吃,下次别再给我打饭了,我想要吃的时候自己下去吃。不然,我已经吃过了,你又给我打饭,这不是浪费钱吗!”林意依嘟着嘴,心疼的说道。

    “这个看你表现!要是你乖乖的给我去吃正餐,我用得着这样吗?还知道心疼钱,难道钱比你自己重要吗?下次不许你在这样了。”

    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每次都让她的一个举动给弄到心软。每次做错事的时候,本来还想训两句,一看到她那无辜的表情,心就软了下来。从大二到现在出来工作,交往了4年。四年里,每次吵架,就是他先妥协,去安慰她,给她道歉。对着她的脸,他就没办法硬下心不理她。

    之前他是交过一个女朋友的,只交往了一年。在和他前女友交往的一年里,和那个前女友也会吵架。但是,他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看不得林意依无辜和生气的小脸。以前,每次和前女友吵完架,他都会像先凉她个一两天,然后再去和好。或者,是那个前女友主动来和他和好。

    现在,都只是他单方面的去和林意依道歉和好了。不过,就算这样。他也觉得很幸福。谁让他就喜欢她呢!

    顾然看着面前正吃饭的某人,嘴角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忙点吃,别噎着了。”说完,拿起林意依办公桌上的杯子,走到了茶水间,给她倒了杯水。放到她面前。

    林意依嘴里含着饭,含糊不清的,“谢谢,你真好。”

    顾然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知道我好,就好好珍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