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他人也跟着离开。留下了顾然、林意依和江秋竹在原地。

    顾然和林意依见众人离开,相视而笑。

    站在一旁的江秋竹看到这个情景,打趣道:“哟哟,这里还有人呢!要秀恩爱到别处去。”

    “你就别贫了,谁不知道你啊!来吧!我来给你们正式介绍一下。顾然,我的男朋友。你认识的。”对着江秋竹说道。

    “这位是江秋竹,我们部门的同事兼我的好朋友,一直挺照顾我的。”林意依又对着顾然说道。

    “你好,我是顾然。”顾然绅士的伸手向江秋竹打招呼。

    江秋竹也伸手回握,“你好,我是秋竹。”

    林意依见到两人这么见外的打招呼,忍不住笑了起来。“好啦!以后大家就是朋友了。不要这么见外了。”

    “既然这样,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嗨吧!去凡遇,我还没去过呢!我来请客。”江秋竹兴奋的说。

    林意依听到江秋竹的话后,看了一眼顾然,然后点头。“好啊!今晚去‘凡遇’,加上霓冰,我们四个下班后在公司大门口集合。”

    “好。就这么说定了。”江秋竹拍手道。

    江秋竹话音刚落,颜霓冰就从外面进来。看到顾然和林意依站在一起。微微挑了眉,‘看来她刚在错过了什么呢?’

    刚才她刚吃完饭,就接到她男朋友王阳的电话,说有事找她,就耽误了一会。所以林意依和郑秀秀发生的事颜霓冰一点都不知道。

    “怎么这么开心?聊什么呢?”颜霓冰走到林意依的身边问道。

    林意依看到颜霓冰,想到刚才她和郑秀秀闹的时候,她不在,就问了一句:“说今晚去凡遇玩呢!对了,霓冰,你吃顿饭怎么这么久啊?”

    “哦,刚才王阳来找我了。耽误了一会。刚才是不是发生什么好玩的事了?”颜霓冰问。

    “是啊!霓冰,你还真聪明。”林意依把刚才发生的事跟颜霓冰说了一遍。“就是这样,你刚才可是错过好戏了呢!”

    “郑秀秀真是个贱人啊!我们不找她麻烦她还来找我们的麻烦,意依,别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就不信他能玩出什么花样了。”颜霓冰气愤的说道。

    “霓冰,少看不起我啦!我会怕她吗?我是那种会害怕的人吗?”林意依挑眉道。

    “还好戏呢!以后你可不能这么冲动啦!要是伤到怎么办?要是有什么问题,等我来了再解决。”顾然听到林意依对自己的调侃,担心的说道。

    林意依看了他一眼,吐了吐舌头。像犯错的小孩一样。

    “霓冰,我们说了今晚去‘凡遇’玩,下班后在公司大门口集合。”林意依对颜霓冰说道。刚说完,上班的铃声就响了起来。

    “好,到上班时间了。先工作吧!”

    顾然和林意依说了一声也下去工作了。

    不知道为什么,林意依觉得今天下午的时间过得非常快。可能是因为她和顾然的事,不用遮遮掩掩了。也可能是今晚要去‘凡遇’玩,所以很兴奋,工作也很有效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