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我们会不会太过分了。他明天醒来会不会把我们给砍了啊!”暮沉有些不安的说道。

    “怕什么?我们又没给他送女人去,没事的。”狄青双手插在口袋里,悠闲的说道。

    “就是因为没给他送女人去我才担心啊!要是他自己出去随便找个女人,等他醒来,不把我们虐死才怪呢!要不,我们还是去给他找个女人吧!”

    “暮沉,你什么时候这么胆小了。”狄青鄙视。“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不过,要给他找个什么样的女人呢?不能太随便。”

    “小娘子,你就别逞强了吧!从了吧!”猥琐男坏坏的说道。

    “滚。啊!”林意依因为一个不小心,被猥琐男碰到了。

    走在走廊上的两人,正聊着天,突然听见了女人的尖叫。   “你有没有听到有人在喊救命?”狄青说道。

    “听到了。走。”说完,两人快速的跑向叫救命的地方。

    此刻,林意依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住了,神智不清,胡乱的扯着身上的衣服。猥琐男人看林意依已经没有反抗力了,伸手就要去摸她。还没碰到,整个身子就被人踢到了一旁。

    “该死的,竟然在这里破坏‘凡遇‘的秩序。”狄青的第一反应不是救被人侵犯的女人,而是‘凡遇‘的秩序。

    此时,暮沉脱下外套,把它套在林意依的身上,因为林意依的衣服都被她自己扯得差不多没有了。林意依还是一直想要扯掉盖在身上的外套,无奈被暮沉死死的按住。

    “你是什么人?竟然敢踢我。”猥琐男人从地上爬起来,说道。

    “我管你是什么人。在这破坏‘凡遇‘的秩序就是错了。”狄青开口道。

    猥琐男人看狄青一副不关我的事的模样,恶狠狠的说:“你给我等着。”说完,连忙跑着离开。

    暮沉看到狄青解决完了事情,开口道:“你过来看看,她中了媚/药。”

    听到暮沉的话,狄青才关注到了地上的女人。“嗯,长得不错。可以把她送给修。还都中了媚/药,很巧,很及时。”

    “你不会是想把她送给修吧!”暮沉看着狄青兴致勃勃的样子,有些无语。

    “聪明。我就是这么想的。怎么说,也是解了两人身上的药啊!不是两全其美嘛!”

    林意依此时都已经快爬到暮沉的身上了,暮沉看着林意依,叹了口气,说:“也只能这样了。”

    “你叹什么气?不会是看上她了吧!要不,这个给你了,我再去给修找一个。”狄青调侃道。

    暮沉瞪了狄青一眼,说:“就你事多。”

    “别朝我放电,我喜欢女人。”狄青对着暮沉眨眼。

    听到狄青的话,暮沉把林意依放在地上,站起来。伸出腿想要给狄青一脚。狄青迅速的跑开,嘴里还说道:“你就好人做到底,把这个女人给抱到修的房间去吧!我先去给你开门。”

    暮沉看着狄青远去的背影,又看了看地上的女人。好看的眉微皱。

    犹豫了一会,抱起地上的女人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