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然电话打过去的时候,林意依正在凡修的房间‘解毒’。手机装在包里,根本就不知道有人给她打电话。

    “没接。”顾然有些失望,也有些紧张。

    “我打一个试试看。”颜霓冰掏出手机,播了过去,也没人接。一个没接,接着打了好几个,也都没人接。心里不免有些不安,“该死的,这丫头到底在玩什么啊!竟然不接我的电话。”

    “她也没接你的。”顾然也有些不安。颜霓冰点了点头。

    顾然和颜霓冰两人的互动,被刘慧三人看在眼里,此刻,三人心里的想法都一样,都同样希望林意依出事。

    “不会是出什么意外了吧!”郑秀秀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

    “我听你的语气,怎么好象是希望意依出事的样子啊!”本来颜霓冰心里就烦,听到郑秀秀那幸灾乐祸的语气心里更加不舒服了。

    “你什么意思啊!我哪有,我也很担心好不好。”郑秀秀有些心虚的开口。

    颜霓冰不屑的看了她一眼,意思就是‘你这种小角色,我还没看在眼里呢!’

    郑秀秀看颜霓冰没再说什么,提着的心,有些放下了。刚才真是太冲动了,险些控制不住。

    “要不,我们去找找看。”江秋竹心里也很着急,提议道。

    “嗯,分头找。我先去找这里的经理,看看能不能把监控录像调出来看看。霓冰你和秋竹先四处去找找。”安排好后,顾然刚要抬腿离开。被刘慧给叫住了,“顾经理,我们三个也帮忙找吧!毕竟人多力量大嘛!”

    顾然点了点头,便离开。颜霓冰看了她们一眼,带着警告的语气,说:“你们最好不要耍什么花招,要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说完,便和江秋竹离开。江秋竹疑惑的看了一眼颜霓冰,不明白为什么颜霓冰要警告刘慧她们。不过,眼下还是意依要紧,也没想那么多。和颜霓冰分开寻找林意依。

    颜霓冰之所以给她们那样的警告,是因为平时她们几个一有机会就找林意依的麻烦,会帮忙找林意依?不添堵就谢天谢地了。别人不知道,她可是很清楚的。还好那些麻烦都被林意依给化解了。

    顾然他们离开后,杨蓉珊开口问:“刘慧,我们真的帮忙找吗?”杨蓉珊心里是十万个不愿意,因为她喜欢顾然,要她去帮忙找情敌,真的不太可能。

    “你要是不想去,就别去了。毕竟是情敌嘛!怎么可能有友好关系。”刘慧是知道杨蓉珊喜欢顾然的,所以才这么说。“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帮忙找到了林意依,说不定顾然会很感激你的。”

    “你这样说也有道理。那我就一起找吧!”杨蓉珊吸了一口气,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

    郑秀秀看着她们,“要找你们自己去吧!我可没空。”林意依中午做了让她丢脸的事,她可没忘。原谅了顾然,并不代表她也原谅了林意依。女人就是这样,不管哪个男人做了让她多尴尬、多丢脸的事,她总可以很快的原谅他。可是,对女人就不行。如果那个女人做了什么让她丢脸的事,她会一直记着,等着有一天有机会报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