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搬到我哪里吧!离公司近。”林意依看着顾然那着急的模样,不禁莞尔。

    “意依,你真好。”顾然激动的拉住了林意依的手。

    林意依抬手在脸上擦了几下,故作嫌弃的说:“真恶心。”

    顾然听到这话,就不干了。开始挠林意依痒痒。林意依立刻跳起来,跑到一旁去,躲着顾然,脸上充满笑容。两人你追我赶。在一厅一室的小公寓玩闹。

    “哈哈,你追不到我。追不到我。”林意依边躲着顾然,边向顾然挑衅。

    “我那是让你,你别太得意了。我这就追到你了。”顾然在林意依的身后跑着,差点就碰到林意依。

    “你来啊!你来啊!呵呵。”林意依躲进了卧室,把卧室的门关上。

    顾然被她锁在卧室外面。“意依,你耍赖。快点开门。”顾然拍了拍门。

    “我傻啊!我要是开门不就被你抓到了吗!才不要。”林意依靠着门,大口大口的喘气。

    “你不开是我,我有的是办法。待会被我抓到可别叫我放过你哦。”顾然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听到钥匙碰撞的声音,林意依连忙开口:“你不可以用钥匙。”

    顾然笑了,说:“我有说我要用钥匙吗?”他本来就不是要用钥匙,就算他想用他也没钥匙啊!卧室的钥匙早不知道被他扔到那去了。他只是用挂钥匙的小钢圈,把那个钢圈弄成一条线状。用这条小钢线来开锁。这项技术连林意依都不知道。这是他当初和同宿舍的一个舍友学的。

    过了三四秒,顾然把锁打开了。想要把门推开,但却推不开。因为林意依就堵在卧室门的后面。“意依,你让开,不然我门一推,把你撞到了怎么办。”顾然试图说服林意依。

    “不要。你不推就不会撞到我了。”林意依用力的堵着门,因为顾然在门的那边也在用力推。

    “这多没意思啊!追你追的那么就都没追到,怎么可以随便就放弃呢!”门已经推得有一条缝了,再大一点,顾然就可以闪身进去了。

    “就你事多。”林意依已经有些乏力了,力气也不如之前。

    顾然一个用力,门缝变大了许多,他立即闪身进去。一进去,就把林意依给禁锢在他怀里。“怎么样。被我抓到了吧!”

    “是,你厉害。”林意依有些不舒服,怎么就被他给抓到了呢!林意依嘟着小嘴,脸上写满不爽。

    “我累了。你放开我。”林意依离开了顾然的怀,走到床边,躺了下去。

    顾然看到林意依躺在床上,他也走过去,躺在林意依的旁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和林意依一样,平躺着。

    “好久没有这么玩过了。”林意依发出感慨。

    上大学的时候,他们几乎一个星期就出去玩一次,每次都玩得筋疲力尽,玩得很开心。但是,从工作到现在,他们在一起嬉闹的时间就少了很多。今天,两人又像是热恋时那样,无所顾忌的狂high了一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