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林意依她之前工作的部门,每个人都知道了林意依是因为勾/引凡修才被凡修点名去当秘书的。

    颜霓冰刚踏进了部门,那些窃窃私语的人都停下来看她。

    颜霓冰觉得很奇怪,走到了江秋竹的身边,“怎么他们都看我,我怎么了吗?”

    “你没听说吗?她们都在传着说,意依是因为勾/引凡总才被凡总叫去当秘书的。”江秋竹愤怒的说道。

    “什么?她们知道什么啊!一群三八。”颜霓冰非常生气。那些在看她的人,她都回给了她们一个狠厉的眼神。

    那些人,看到颜霓冰的眼神后,都流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她们觉得有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朋友,所以她们觉得颜霓冰也不是善类。

    刘慧来上班的时候,听到了她们的部门都在传林意依的绯闻,得到了她想要的效果,勾了勾唇。

    刘慧到的时候,杨蓉珊就立即过来找她了。

    “慧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说出来的,只是我比较早过来,又无聊,我就和她们聊到了林意依,说着说着,就把你告诉我的说出来了。”杨蓉珊委屈的说。

    “没关系啦!我还不了解你嘛!”刘慧说。“只是,你没说是我说的吧!我也是听人说的。”

    “当然没有啦!我怎么可能出卖你,我说是听别人说的。”杨蓉珊说。

    “那就好,我先工作了,你还有什么事吗?”刘慧问杨蓉珊。

    “慧慧,我想今天再约顾然,你要帮我啊!”杨蓉珊祈求的看着刘慧。

    “哦,原来是这事啊!没问题。你想我怎么帮你?”刘慧说。

    “你帮我去……;”杨蓉珊在刘慧的耳边说着悄声话。

    “这个我试试看吧!”刘慧说。

    “谢谢你,慧慧。”杨蓉珊感激的看着刘慧。

    刘慧笑笑。

    林意依勾/引凡修这件事,一个上午传着传着公司每个部门的人都知道了。

    林意依听到颜霓冰告诉她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很不舒服。都是因为凡修这个祸水,她才会被人这样说。本来她最忌讳的就是办公室里流传着她靠男人上位的话。

    现在却好,弄得公司每一个人都知道她林意依是一个勾/引男人的人。

    中午的时候,林意依在工作的时候,时不时的瞪向凡修,恨不得把凡修给杀死。

    凡修的警惕性本来就强,每次林意依看他,他都感觉得到他很奇怪为什么林意依要看他。

    终于在林意依无数次目光的注视下,凡修开口说:“林秘书,你不工作,干嘛一直看我?”

    “凡总,你看错了,我是在瞪你,不是在看你。”林意依说道。

    “那你干嘛瞪我呢?!我今天可还没做什么事。”凡修一点都不在意,林意依的无礼。

    “凡总,虽然我们上过床,但是那是在我被人下/药的情况下,才发生的。我根本就没勾/引你,你何必造谣呢!”林意依愤愤的说道。

    “我造谣什么了?!”凡修被林意依说得不清不楚。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