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能和凡修说上话的,想必身份地位也不会底到哪里去。主动伸手和人握手,却被拒绝。连生气都没有,只是自嘲的化解尴尬。

    林意依觉得这个人的品德肯定比凡修要好得多,至少他不会像凡修一样欺负她。

    林意依给了他一个歉意的笑。

    凡修看到林意依对别的男人笑,心里立即不舒服了。

    低下头在林意依的耳边说:“你不是说你还有事没做吗?!我们走吧!”说完。搂着林意依便离开了。

    林意依在离开的时候,还回头望了望轩辕风行,看他有没有因为凡修的不礼貌而生气。看到的是轩辕风行带着笑,在和她挥手。林意依更加觉得轩辕风行比凡修要善解人意一千倍。

    凡修注意到了林意依的举动,加快了脚步。林意依都快跟不上他的脚步,小跑的跟着他。脚上还穿着十公分的高跟鞋,本来在晚会上跳了一曲舞,脚几乎都承受不了,很疼,有好几次都快跌倒了。凡修看到了她的异样。脚步放慢了一些。

    回到晚会现场的时候,狄青立即就过来,“修,你们去那了?我一直找你。”

    “去厕所了,怎么了。”凡修说道。

    “刚才杜家的人说有事找你。”狄青奇怪的看了一眼林意依。

    “什么事?”凡修说。

    “好像李家要和轩辕风行合作,想要在s市餐饮业这方面垄断。今晚他们要宣布合作。”狄青又恢复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好像这些事与他无关似的。

    “哦,就这件事?”难怪轩辕风行说今晚的晚会不单纯。原来就是这件事。想要垄断s市的餐饮业和李家合作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但是他并不在意,他们垄断餐饮业,他们就垄断别的行业,只不过是收益的大小而已。但是他会做没有利益的买卖吗?不,从来不会。

    “杜家最近也想要在餐饮业投资,他们应该是觉得这对他们不利,所以想找你商量吧!”狄青说。感情是想把他们当枪使,可是,他们是那种被人占便宜的人吗?从来都只有他们占别人的便宜。还没有别人占他们便宜的道理。

    凡修冷笑,“沉呢?怎么没看见他?”

    “他接电话去了。”狄青说完,暮沉就走了过来。

    “我爸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家。”暮沉站在狄青的身旁,对他们几个说道。

    “嗯。你先回去吧!”凡修点了点头。

    “你自己去吧!我还不想回去。”狄青说着,但是他的眼睛并没有看向暮沉,而是看向了会场里的女人,准备下手。

    “嗯。我先走了。”暮沉看了林意依一眼,但是林意依并没有注意到,她的眼睛一直盯着桌子上的酒杯。

    凡修注意到了暮沉这个细微的举动,若有所思。

    “修,我去找个女伴。”说完,就向着他看中的那个猎物走去。

    凡修的手放在林意依的肩上,看着林意依的侧脸。心里想道:“我怎么就喜欢了上你,本来以为只是没有人敢那样无礼的对他,才对她有点兴趣。可是,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她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