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林意依的口气,周羽娇有些委屈看向了凡修,委屈的说:“凡总?我……”

    “叫凡总也没用,我告诉你,你要不来招惹我,我可以不做反应,但是你要是惹到我了,我不会让你好过的。”林意依威胁道。

    周羽娇被林意依的厉声说得泪花闪闪,转过头身,趴在凡修的身上‘呜呜’的哭起来。

    凡修拍了拍周羽娇的肩膀,对林意依说:“谁给你可以随便训人的权力?”

    周羽娇听到凡修教训林意依埋在凡修怀里的脸,勾了勾唇,哭声更加大了。

    “别哭了,我不是在帮你嘛!别哭了,乖。”凡修低声的说。

    周羽娇听到凡修的话,哭声也变小了。

    “凡修,没人给我权力,我自己有维护尊严的权力。既然,你已经有另一个女伴了,我就先离开了,免得在这里碍着你们了。”林意依说完,起身离开。

    凡修本想去追,可是想不能太纵容她,就让她自己离开了。

    林意依走的时候,凡修立即把周羽娇推开,冷冷的说:“别装了。”

    周羽娇委屈的看着凡修,说“凡总,我没装。我是真的喜欢你。”

    凡修冷哼了一声,把那件沾到周羽娇泪水的西装外套脱出来,扔在地上,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周羽娇看到凡修的无情,放在大腿上的手,握成了拳头。

    林意依从会场出去的时候,一个人也跟着出去。

    林意依走在街道上,晚风习习,吹着她的礼服,她的头发,她的肌肤。把她刚才从会场里带出来的坏情绪也给吹走了。

    林意依张开双臂,感受着微风。此刻的她,像是一只海鸥一样,翱翔在大海,接受着海风的洗礼。

    从她身边路过的人,都拿起手机给她拍照,他们觉得这个女人太美了。从会场跟着她出来的男人,也拿起手机给她拍照。

    轩辕风行从林意依出来的时候就跟着她出来了。他觉得此刻的她美极了,像只会侵蚀人心的精灵,不断的侵蚀他的心。

    轩辕风行走上前,拍了一下林意依的肩膀,林意依回过头。看到带着笑脸的轩辕风行。

    “还记得我吗?”轩辕风行带着笑说。

    林意依也扬起了笑,说:“当然记得。你怎么会在这?”

    “我看到你出来,怕你一个人不安全。所以跟跟着你出来了。”轩辕风行如实的说。

    林意依有些惊讶,“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的。”

    轩辕风行‘嗯’了一声,“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先自我介绍,我叫轩辕风行。”

    “我叫林意依。”林意依说。

    “意依,凡修呢?怎么没跟你出来?”轩辕风行也不见外,直接就喊林意依叫意依。

    “他现在应该是在那个美人窝里吧!”林意依笑着说。

    “你不是他女朋友吗?怎么他在别的美人窝里?你这个美人已经这么美了,他怎么还舍得去别的美人哪。要是我,我肯定紧守着不放。”轩辕风行说道。

    林意依笑了笑,说:“他愿意就好,管他呢!”

    这个男人虽然给她的感觉很舒服,但她并不会傻到什么都说出来。谁知道他是不是笑面虎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