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蓉珊看到顾然的表现,心想这药效已经发生作用了。怎么这么快?慧慧给的东西可真好。

    顾然已经完全认为杨蓉珊是林意依了,走到杨蓉珊的身边,把她抱进怀里,闷着声音说:“意依,你让我等好久啊!”

    “顾经理,我不是林意依,你不要这样做。”杨蓉珊假装推开顾然。

    “意依,你怎么可以这样,本来就是你,还说什么不是你,真不乖。”顾然宠溺的说道。

    “顾然,我真的不是林意依,你别这样。”杨蓉珊又推了推顾然。但是根本没用力。

    “意依,你再不乖。我可要罚你咯!”说完,咬了她一下。

    顾然感觉到了‘林意依’的战栗,笑了笑说:“意依,我就知道你也是想要的,今晚,我们就行动吧!”

    ‘林意依’点了点头,顾然大笑了几声,抱起‘林意依’就要离开,可是他现在这个模样,‘林意依’不敢让他抱,‘林意依’让顾然把她放下来,她扶着顾然,离开了‘凡遇’。

    到顾然公寓的时候,两人顺理成章做起了运动。

    第二天。

    顾然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自己身边睡了一个人,吓了一跳。

    他昨天不是去了‘凡遇’见意依吗?怎么这个女人会在这?顾然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他去‘凡遇’找林意依。可是林意依还没到,他便和杨蓉珊一起在哪里等。等着等着好像他看到了林意依,然后就和林意依回到了他的公寓。

    顾然看了一眼旁边正在睡的人,心想,难道认错人了?!把杨蓉珊认成林意依了。肯定是这样。顾然有些懊恼,他怎么会认错人了呢!怎么会这样。

    她把人家的清白给毁了,这算什么事啊!

    杨蓉珊其实在顾然醒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只是假装还在睡。

    杨蓉珊睁开眼,发现了身边的顾然,又看到自己没穿衣服。怯怯的开口:“顾经理,我……”

    顾然看了她一眼,转过头不去看她,但是嘴却说:“对不起。”

    听到顾然的道歉,杨蓉珊‘呜呜’的哭了。顾然听着杨蓉珊的哭声,心里很烦躁,他怎么会做出这种荒唐的事。

    杨蓉珊的哭声,哭得比窦娥还冤,比窦娥还惨。

    顾然心里很过意不去。安慰的说道:“你别哭了,我会负责的。”

    “你负责了,可是,意依怎么办啊?!我不能对不起意依啊!”杨蓉珊哭着说。她此刻不能让顾然怀疑,她要让顾然知道她是一个善良的人。

    顾然想到了林意依,心里更加觉得愧疚,觉得更加对不起林意依了。

    他还记得他们两那次在海边的海誓山盟,他们说,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不会背叛。可是现在,他却违背了当初的话。

    顾然底着头,说:“这件事我去处理。你收拾一下吧!”说完,顾然离开了卧室,他的背影,让人感到心疼,那样懊悔,那样难过,那样悲伤的背影。无一不在刺痛人的心。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