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然,你看今天的报纸没有?”经理问。

    “ 还没来得及看,怎么了?”顾然问道。

    “你看看。”经理拿出一份报纸放到顾然的面前。

    顾然拿起来,跃入眼帘的是凡修搂着林意依的照片和一个写着“凡帝集团总裁携神秘妻子参加晚会”的标题。顾然觉得不可能,说:“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错误了。”

    经理看了一眼这样的顾然,说:“你也别想太多,或许不是真的。”

    顾然点点头,然后离开。他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的。他知道很多人都在看他,用一种可怜的眼神在看他。

    他和林意依的恋情在前几天刚被公司的人知道,现在却传出林意依是总裁夫人的消息。真是可笑啊!那些人怎么会认为林意依和凡修有关系,愚昧不知。他和意依那么好,意依怎么会是总裁夫人。顾然想通之后,咧嘴笑了。

    凡修一早来到公司,甘舒照常给他递上今天的报纸。凡修平时看的是财经的报纸,只是今天甘舒在报纸里多放了一张娱乐报纸。

    在凡修看完今天的财经报纸后,凡修才看到了那张印着他和林意依近照的报纸。那篇关于他和林意依的报道,凡修还没看完,手机铃声就响了。

    凡修拿起手机,眼睛依然是看着报纸。“喂,我是凡修。”

    “我当然知道你是凡修。不然我干嘛给你打电话。”一个女人大声的说道。

    听到女人的声音,凡修就知道是谁了。凡修笑笑,说:“疯女人,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和你老公吵架了。”

    “滚,你巴不得我和他吵架是吧!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一个儿子。”千雪的声音带着些难过。

    “妈,你别装了。谁不知道你啊!这招你在你老公那边有用,在我这没用。”凡修哪能不了解他们家的人啊!他爸是出了名的疼老婆,怎么舍得和他妈吵架。他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

    “去你的。早知道我就生个女儿了。女儿比较贴心,都说女儿起妈妈的小棉袄。”千雪带着惋惜的语气说道。

    说到这个凡修还有一段黑历史。小时候的他,经常被他这位童心未泯的妈妈打扮成女孩,现在这些照片还挂在他们家的书房里。凡修好几次想要把那些照片给扔了,千雪都不让,说是这是她对女儿的幻想,不允许他扔了它们。

    每次他找到机会要扔了他那些照片时,他的妈妈都会出现。还找了个帮手,他爸爸。每次千雪和他吵架吵输了的话,千雪就把他爸爸给搬出来。然后他爸爸就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她是你妈妈,让着她点。”

    凡修看到他爸爸这样,嘴里说了句:“妻奴。”

    而他爸爸也不在乎,只是笑笑。

    “妈,你打电话来有什么事?我工作很忙。”凡修说道。

    “我是要跟你说,我和你爸爸要回家了。今天。”千雪说。

    “干嘛要回来?两人世界不是过得很好吗!”凡修有些吃味的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