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还没找到合适的人呢!”狄青接着说。

    “别太挑剔了,看合眼就行。”千雪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接着说:“你看修儿都已经有老婆了,你们也该找一个了。”

    听到千雪的话,狄青和暮沉都看向了凡修。凡修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好像千雪的话对他没什么影响。

    “是啊!只是修儿娶了老婆,连我们这些做父母的都不知道。你们可别学他。”凡立有些责怪的语气说道。

    “爸,话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娶老婆肯定会让你们知道啊!”凡修笑着说。 “只是我还没结婚。”

    “没结婚就敢说别人是你老婆,你胆不小啊!”凡立说道。

    “早晚的事。”凡修喝了一口茶。把握十足的说。

    “别耽误了人家女孩。”凡立语重心长的说。

    凡修没有回答。

    千雪又和他们聊了一些生活中的琐碎。

    “今晚,要是你们没事的话,就留在这里吧!现在这么晚了,去市区还需要些时间,来来回回的,怪麻烦的。”千雪对狄青和暮沉他们说道。

    狄青和暮沉今晚没什么别的事,便答应留下来。

    凡修家有很多客房,但是,狄青提议说,今晚他和暮沉要去和凡修挤一张床。

    说是回忆小时候。凡修开始不同意,可是最后在狄青的软磨硬泡下,无声的同意了。

    三人躺在凡修的大床上,望着天花板。那幅画面,看起来有些诡异。三个帅到掉渣的帅哥,躺在一起,做着同一个动作,望天花板,真的很诡异。

    “哥,沉。你们有什么感觉没有?”狄青问。其实,他是想到了小时候,那个时候,他们三人也想现在一样,躺在草地上,望星空,然后,各自谈论各自的理想。

    那时候,他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够赢凡修一次。他们三人在一起练跆拳道,每次对战,他都输给凡修。所以他想要赢凡修一次。但是,这个愿望到现在都还没有实现。

    他的就是随遇而安,怎么舒服怎么来,所以在跆拳道这方面下的功夫并没凡修和暮沉多,所以才会每次都输给了凡修。虽然和凡修、暮沉他们比。他没他们厉害,但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他还是有较强的自保能力的。

    “没感觉。”凡修和暮沉异口同声。

    “真没趣。你们怎么都不回忆小时候呢!那时的日子,多单纯啊!”狄青感慨道。

    “我们这叫展望未来。过去就过去了,没什么需要回忆的。”凡修说。

    “小时候的事,其实还是有很多需要回忆的。比如,小时候的梦想,我们实现了没有。”暮沉望着天花板的眼,若有所思。

    他记得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个厨师。可是,现在却是在做金融。

    “我记得我的梦想是把凡帝集团做成一个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凡修说。那时候的凡帝集团只是个小公司。而如今他把凡帝集团做到了不止世界五百强的地位。

    “我的梦想是我爸别让我去他的公司工作。”狄青说道。“不过,好像不能实现了。我爸让我年底回去接班。”

    “修,好像只有你的愿望实现了。”暮沉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