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凡修从过来后,眼神就一直放在林意依的身上。钟多多看到凡修这幅模样,心里明白了七八分,原来是因为这个女人啊!

    林意依背对着凡修,而和林意依谈话的男人正对着凡修,那男人看到凡修一直盯着林意依的,示意的林意依看后面。林意依转头看到凡修,第一感觉就是他怎么在这里?他调查她吗?

    凡修看到林意依看过来,扬起了笑,自然的说:“林秘书,真巧啊!你怎么也在这?”

    “凡修?你怎么在这?”林意依紧惕的看着他。

    “跟朋友过来玩,没想到遇到你,我们真有缘啊!”凡修指了指旁边的钟多多。钟多多微笑向林意依致意。

    “凡总,真是好有闲情逸致啊!确实有缘,跟这个的每个人都有缘。”林意依用英文把这句话说了出来,末了,还问了强尼,“你觉得是不是呢?!”

    强尼是那个外国男人,“是啊!林,既然我们如此有缘,不如今晚我们一起吃饭。”强尼说道。

    凡修听到强尼邀请林意依吃晚饭,心里紧张得要死,怕林意依答应他,连忙说:“林秘书,今晚我有事要找你谈。”凡修用中文说。

    “凡总,对不起。我已经有约了,没空。还有现在不是工作时间,请别叫我林秘书。”林意依拒绝。

    “既然不是工作时间,那你也别叫我凡总了。意依。”凡修带着笑说道。

    林意依听到凡修对她那么亲切的称呼,差点喷血。谁要他叫得这么亲切了。林意依瞪了他一眼,不再和他说话。而是继续和强尼谈了起来。

    “对不起,强尼。我今晚有约了,恐怕不能和你共进晚餐了。”林意依有点遗憾的说道。

    “没关系。林。下次我们还有机会。”强尼绅士的笑了笑。

    凡修听到林意依这么说。嘴角扬起了一抹笑。钟多多看到这个情景,胳膊肘撞了一下凡修,带着暧/昧的眼神看着凡修说:“修,这个女人是嫂子吧!”

    凡修抿嘴笑,没有说话。

    “怎么?还没到手?这可不像你啊!”钟多多说。

    “呵呵,没有什么像不像我的。我以前一直觉得我不可能为任何一个女人动心。但是现在……”凡修看着林意依眼里流露出温柔的神情。

    “再伟大的帝王,也终究抵不过美人怀啊!”钟多多感慨道。“我去猎艳了。你慢慢等着你的小情人吧!”说完,钟多多向海的浅滩走去。

    凡修看到林意依丝毫没有要结束和那个男人的谈话,心里很不满。走了过去。搂住林意依,对着哪个男人说:“这是我的老婆,我和她吵架了,所以她生我的气,不理我。麻烦你照顾她这么久了。”

    强尼听到凡修的话有些惊讶,但随即露出笑脸,说:“没事,你太太很友善,很可爱。”

    “既然,你的老公来了。那我先走了。祝你们玩得愉快。”强尼对林意依说道。不过,他的脸上还带着些失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