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在她的心里比杨蓉珊更加希望林意依出事。但是为了让人觉得她是一个善良、单纯的人。不得不装出一幅善解人意的模样来安慰杨蓉珊。

    “慧慧,你说的我都懂!但是你太善良了。你要是这么善良早晚会吃亏的。”杨蓉珊语重心长的说。

    刘慧笑了笑,看了一下手表。“蓉珊,时间不早了。我还有事,我要先回去了。”说完,刘慧站了起来。

    杨蓉珊没站起来,点了点头,说:“那你先回去吧!我再待会。”

    刘慧一回到公寓,刚开门进去背后就被人搂住。男人亲昵蹭了蹭她的耳。说:“你怎么才回来,我等你等得好久啊!”男人的声音带着沙哑。

    “韩诺,你有完没完啊!”刘慧甩开了韩诺,脸色不好看的走到卧室。

    韩诺跟了上去,拉住了她,有些轻蔑的说:“刘慧,你真以为我这么稀罕你啊!婊/子一个。你当真以为我非你不可啊!就你那么肮脏的人,我呸。”

    “你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鸟。有什么资格说我。”刘慧厌恶的看了韩诺一眼。

    “你说什么?”韩诺把刘慧逼到墙角,手用力的捏着刘慧的脖子。脸上凶神恶煞的。

    “你……你放……开我。”刘慧拍着韩诺的手。“厄……厄。”刘慧挣扎着。

    “怎么?你还会怕吗?”韩诺嘲讽道。手还是没有放松力度。韩诺冷笑,“怕了就求我啊!求我啊!”

    “求……求你,放……开我吧!”刘慧已经觉得呼吸更加吃力了。她伸手要掰开韩诺抓着她脖子的手。

    “哼。别太看得起你自己了。”韩诺放开刘慧。走到卧室的床,躺了下去。说:“还不过来。”

    刘慧扶着墙壁,大口大口的吸气。听到韩诺的话,抬头看他,说:“我还没……咳咳……还没洗澡呢!”

    韩诺的脸上露出不耐烦的表情。说:“那还不快去洗。”

    刘慧点了点头,走到卧室拿衣服,去了卧室。

    刘慧洗完澡出来,韩诺就饿狼扑食的扑了上去。

    当刘慧在他的摆弄下,做出十分高难度动作时,韩诺邪恶的说,“想不到,你连这么高难度的动作都做得出来。”然后继续他的战斗。

    杨蓉珊在刘慧走了之后就给顾然打了个电话。

    “然,你在哪呢?”杨蓉珊娇滴滴的对着电话那边的人说。

    “干嘛?不是说了会对你负责吗?你还有什么事?”顾然不耐烦大声吼道。

    顾然在那晚和林意依吵架之后,就觉得他当时太冲动了。不应该对林意依发脾气,不应该说那么难听的话来侮辱她。这两天,他给她打了很多个电话,她都没有接。他去她的公寓找她,她不在。去公司问她的闺蜜她在哪里?那些闺蜜理都不理他。去凡修哪里找她,凡修的秘书告诉他,林意依已经很多天没来上班了。

    今晚,他打算去‘凡遇’买醉,想要用酒精麻痹自己。此时,他已经到了‘凡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