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戴尔想了一会,点了点头,说:“好。我陪你去。”

    林意依收拾了一下便和戴尔一起去了医院。到医院的时候,林意依并没有去妇产科。去了内科。检查之后,医生告诉林意依去妇产科看看。

    林意依坐在走廊里,紧张的等着结果。她希望没有怀孕。她害怕怀凡修的孩子。

    “林意依。”医生出来叫了一声。

    林意依看了戴尔一眼,戴尔拍了拍林意依的手,给她一个安心的眼神。

    林意依进去后。“林小姐,恭喜你。你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医生带着笑告诉她。

    “医生,你没有弄错吗?”林意依有些不敢相信的问。虽然有想过会是这个结果,但还是有些无措。一方面,她对于这个意外的孩子很有感情,这也许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一方面,她并不希望这个孩子是凡修的。

    “不会有错的。你要不要看看他。虽然还很小,但是很奇妙。”医生说道。

    “可以吗?”林意依怯怯的问。她很紧张,还有一点兴奋。

    “当然可以。你跟我来。”医生站起身,走到了内间。林意依跟着进去。

    “你躺下去。”医生指了指床。林意依躺了下去,医生先在她的肚子上抹了一层东西,然后拿着仪器在她的肚子上移动。

    “看,这就是你的孩子。他很健康。”医生指着旁边的显示器。里面显示着一个小小的东西,在慢慢的动着。

    林意依看到这个画面,泪水夺眶而出。“很奇妙。”林意依哽咽着说道。

    医生点了点头,说:“我每天都为很多孕妇检查,她们第一次看到胎儿的时候,也是和你一样的反应。孩子是上帝给我们最大的礼物。我们要善待他。”

    “好了,你可以起来了。以后,每个星期你都要来做定期检查。”医生把仪器放到一边。

    林意依点了点头,离开了房间。

    戴尔看到林意依从房间出来。立即走了上去。“意依,怎么样了?怀孕了?”

    “戴尔,他不能来到这个世界,他的出现是个错误。”林意依哭着说。

    戴尔抱住了她,安慰道:“既然是个错误,咱们就不要了。我陪你去打掉他。”戴尔拍了拍林意依的后背。

    “不。戴尔,我不能。我不能这么残忍。既然错了,就让我继续错下去吧!”林意依哭得更厉害了。走廊里的人都侧目过来看她们。

    “意依,你没错。是让你怀孕那个男人的错。你不该自责。”戴尔说道。“意依,我们先回去吧!”

    林意依点了点头。和戴尔离开。

    回家的路上,戴尔要给林意依买补品。林意依拒绝了,说:“你的菜就是我最好的补品。这些算什么。”

    戴尔笑了笑,没有买。

    回到家,戴尔看着一脸闷闷不乐的林意依,叹了口气,说:“意依,医生难道没有告诉你,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孩子才能健康的成长吗?你这个模样,孩子怎么能健康成长。”

    林意依委屈的看了一眼戴尔,说:“我也想开心一点的。可是……”林意依无奈的笑了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